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领袖评心中欧洲最佳阵:切尔西4人 C罗梅西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的“欧洲年度最佳阵容”的投票正在进行之中,其间,欧足联也不断邀请国际知名球星来点评自己心目中的欧洲最佳阵容,这一次,进行点评的是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

  门将:切赫

  我喜欢他的风格,他的扑救,他把自信传递给整个球队,而且很少犯错。

  右后卫:麦孔:

  麦孔是我的队友,除了是一名后卫之外,他也很有攻击力。

  中后卫:卡瓦略(切尔西)和特里(切尔西)

  我选择切尔西的中卫组合,因为他们能够彼此互补,对于一支球队而言,中后卫之间的默契也是非常重要的。

  左后卫:卡普德维拉

  我选择他的理由和麦孔差不多,他的攻守能力也十分均衡。

  右前卫:C-罗纳尔多(曼联)

  他拥有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惩罚对手的能力,他是一个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同风格的球员,我喜欢他的踢法。

  后腰:哈维(巴塞罗那)

  他思路清晰而机敏,总是能够出现在组织的中心位置。

  前腰:兰帕德(切尔西)

  他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他时刻在想着传球和射门,他始终都在等待机会,创造机会,然后制造杀机。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个全面的球员。

  左前卫:里贝里(拜仁)

  无论在协助中场方面还是插上进攻方面,他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是那种你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球队中拥有的球员,因为作为一个对手,他是无法阻挡的。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他的踢法无法预测,即便我是他的队友,我都不知道他将会怎样处理球,而对手的后卫就更加无从猜测了。

  主教练:弗格森(曼联)

  他的执教生涯说明了一切,几乎从不犯错,长盛不衰,不断成功,他应该得到所有人的承认。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