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毫无征兆突迎意外新援 南美天才闪电登陆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35  新浪体育
AC米兰毫无征兆突迎意外新援南美天才闪电登陆圣西罗

胡拉多

  新浪体育讯 在1000万欧元引进蒂亚戈-席尔瓦之后,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终于有了第二个动作,哥伦比亚24岁的中后卫胡拉多将在AC米兰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之后AC米兰将决定是否收购他成为队中的一员。

  胡拉多效力于哥伦比亚的卡利体育队,他和球队的合同还有半年要到期,如果他能够通过在AC米兰的试训,他将于今年夏天免费加盟AC米兰。胡拉多司职中后卫,不过身材不高,只有1米81,AC米兰的球探称他“很有天赋”、“技术出众”,由于有欧盟护照,因此如果加盟,也不占据AC米兰的非欧盟球员名额。

  这一消息被AC米兰驻哥伦比亚的球探马尔雷斯证明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这对于哥伦比亚足球是一个积极的动力。”胡拉多本人则说:“我很感到鼓舞,但很平静,我希望在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面前展现出我所有的技术。”

  胡拉多将于近日在经纪人维宁的陪同下登陆AC米兰,试训将为期一周。

  哥伦比亚球员在意大利球场比较走俏,尤其是后卫,目前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后卫科尔多巴、替补中后卫里瓦斯,乌迪内斯的赞帕塔,以及本赛季在锡耶纳表现出色的右边后卫祖尼加都是来自哥伦比亚。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