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评最性感男球员:拜仁锋霸摘魁 小贝第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意媒评最性感男球员:拜仁锋霸摘魁小贝第二(图)

托尼是意大利女性中性感天王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花边杂志《新闻2000》的杂志通过调查发现,在意大利女性心目中,现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是最性感的足球运动员。根据这一调查结果,“万人迷 ”贝克汉姆在性感球星榜单中也只能屈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尤文图斯队的巴西球员阿毛里。

  《新闻2000》总共向280名意大利女性发出了调查问卷,其中多达63%的被调查者认为托尼是最性感的足球运动员,因为他拥有“其他时代的外形和面孔”。

  排名第二的贝克汉姆获得了58%的选票,而第三位的阿毛里 则获得了51%的选票。

  阿毛里在尤文图斯队的队友皮耶罗以46%的选票排在第四位。新科欧洲“金球奖”得主、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仅得到21%的意大利女性的青睐,排在第11位。

  在另一个有意思的调查中,33%的意大利女性表示,如果她们背叛自己的伴侣选择一个偷情对象的话,那么她们首选AC米兰队的中场悍将加图索

  新近加盟“红黑军团”的贝克汉姆在这项榜单中排名第三, 获得了18%的选票。排名第二的是阿毛里(21%),另一名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排名第四(15%)。

  在被问到足球明星们的什么部位最性感的时候,31%的意大利女性选择了臀部,24%的人选择了腹部,而15%的受访者选择了双腿。

  此外,49%的受访者认为,她们之所以觉得足球运动员性感,是因为球员们代表了成功者的形象;而41%的人则认为,足球运动员是男性魅力的象征。(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