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巴萨毫无疑问全欧最佳 皇马是最伟大球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歇期前巴塞罗那用四场全胜结束了魔鬼赛程,冬歇期后又干净利落地迎来两场胜利,这样的状态堪称完美。就连英超领头羊的利物浦队的球员都开始恭维巴萨了,利物浦锋线杀手,西班牙人托雷斯昨日就对媒体称:“巴萨毫无疑问是全欧最好的球队。”

  在1月8日,托雷斯接受了伦敦的一家早报《利物浦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托雷斯表示巴萨是现在欧洲最好的球队。托雷斯说:“巴塞罗那毫无疑问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他们状态惊人,高举进攻大旗的巴萨在比赛中总是能创造出很多破门机会。”

  和西甲的巴萨一样,托雷斯所在的利物浦队也是英超联赛的领头羊,而在欧冠联赛中,虽然两队没能直接在1/8决赛碰面,但托雷斯也还认为巴萨才是利物浦在欧冠中的最大对手。“巴塞罗那的队伍总是不满足于眼前的胜利,他们想要去赢得更多,这就是他们团结一致并保持持续前进的原因。”

  利物浦将在欧冠1/8决赛的时候和另一个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火拼,托雷斯也谈到了他们的对手。托雷斯说:“我们期待着我们二月份的表现,有很多对手等着我们,但可以肯定的是,皇马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管是和在欧冠联赛还是西甲联赛中,皇马都是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没有理由去相信今年的比赛会很轻松。”

  托雷斯还谈到了去年夏天他随西班牙国家队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感受,他说:“随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赛场上夺冠,是我作为职业球员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事情。”(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