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被曝行将宣布冬季首笔收购 超值新星竟已身在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表示要在冬季投入巨资的尤文,现在看来更像是“雷声大,雨点小”了。退而求其次的“老妇人”,最终选择了在欧洲以外的市场寻找目标。

  本周,都灵的俱乐部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巴西边后卫费利佩-马蒂奥尼。费利佩效力于格雷米奥,老妇人已经对其打了很长时间的主意了,但到目前为止,一切尚无定论。就在本周三,格雷米奥俱乐部主席安德雷亚斯-克列格尔信誓旦旦的向他们的球迷保证,这名20岁的新星将在那里再踢一个赛季。

  然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尤文即将在未来几天宣布费利佩的加盟。这样的说法其实是有理由的: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费利佩的经纪人米诺-拉约拉同样是内德维德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而他与尤文的关系“非常好”。果不其然,周四,费利佩就来到了意大利,尤文的体育主管塞科将与之会面。最新的消息显示,尤文将为这名曾经是曼联和阿贾克斯目标的球员支付700万欧元——而与一两个月之前尤文高层承诺的相比,这个数字却显得那么小。

  尤文的另一个收购对象,不来梅的迭戈则在近日表达了他对于未来的不确定。除了尤文之外,不来梅中场据说还得到了皇马国际米兰的青睐。“得到大俱乐部的看重让我感到很荣耀,但我还没有接到任何邀请。”迭戈说。目前看来,迭戈在冬季转会市场中转投其它俱乐部的希望在降低,然而到了赛季末,事情就不好说了。“长期来看,很难说我会不会走。我生活在现实中,而现实就是云达不来梅。”

  与此同时,尤文内部球员的续约工作,也正在取得进展。马尔基西奥的经纪人卡尔洛-帕拉维奇诺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德切利耶(帕拉维奇诺同时也是其经纪人)的合同让各方面都非常满意,现在轮到马尔基西奥了。我们将与尤文的高层会面,因为他是全队中工资比较低的一个。我认为他的合同发生修改是合适的。”(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