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分析揭开国米迷雾 卡萨诺加盟阿德离队仍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米兰消息,昨天中午莫拉蒂在天空体育台再次强调国米在冬季转会不会买进和卖出球员,但是意大利媒体在解读莫拉蒂讲话的时候却并不这样认为。《罗马体育报》认为国米在没有打成协议前会对外一致表示阿德留队,而《米兰体育报》则分析称,莫拉蒂的谈话只字未提卡萨诺的名字,巴里小子加盟国米的大门并没有关闭。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尽管莫拉蒂重申了转会顾问奥里亚利的态度--国米冬季不买人,但是他的原话是,“我看到报纸上有关国米与米利托和其他球员谈判的消息,我们对此不感兴趣,这只是报纸在炒作”。但是莫拉蒂没有提卡萨诺的名字,尽管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在提问的时候问的是卡萨诺,而莫拉蒂回答的却是米利托。

  国米对于卡萨诺话题没有正面回答的深层原因是,豪门俱乐部都有一个面子问题,在协议没有签署之前,会否认所有媒体的猜测。尤文图斯早就有计划在2010年夏天买进卡萨诺,以顶替皮耶罗的位置,而且细节工作早就做在国米前面。现在国米希望得到卡萨诺,但工作还没做足,最起码桑普多利亚对于巴洛特利加部分现金交换卡萨诺的方案还没有回应。桑普多利亚主教练马扎里很贪心,希望得到阿德、巴洛特里和吉梅内斯,这桩转会谈判将非常复杂。

  莫拉蒂再次强调阿德里亚诺会留在国米,但实际情况却是国米非常期待有一个真诚的买家来敲门。《罗马体育报》分析认为,国米现在表态说阿德留队,是因为国米希望彻底解决阿德的问题,而不是像上个赛季一样短期租借给圣保罗。如果国米不是决心彻底卖掉阿德,早就同意了弗拉门戈的短期租借方案。英国《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炒作曼城与国米互换若奥与阿德,但国米还要贴补部分现金,曼城并不是国米最期待的买家。

  国米也尝试过延长阿德的合同,但是把他500万欧元年薪砍掉一半的做法令球员和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无法接受。里纳尔迪最近一直强调阿德会在国米一直待到2010年合同到期,其实也是在玩心理游戏,明知国米要甩卖阿德,里纳尔迪不过是用这种作法为阿德谋取更多的利益。据《罗马体育报》分析,里纳尔迪和阿德是不希望国米随便甩卖,阿德不愿意去一个类似桑普、曼城那样的中下游球队,他还是希望去一个豪门球队,而莫拉蒂最担心的就是阿德去AC米兰。

  莫拉蒂表示他和穆里尼奥都对目前的人员组合满意,但实际情况大家都很清楚,阿德、克鲁斯、克雷斯波和巴洛特利都不是伊布的合适锋线搭档,四个人在联赛中的进球没有一个球员超过2个,数据说明了一切。如果说在意甲联赛还能靠着伊布和后卫线不断攻城拔寨保持领先,欧冠要想迈过曼联这一关都难,更别提进军罗马杀入决赛了。

  转会窗口1月7日刚刚打开,2月2日才关闭,在未来两周时间里,卡萨诺来,阿德里亚诺走,这都不奇怪。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