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C罗再强也远不及大罗 转会千万别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0:05  新浪体育
罗比尼奥:C罗再强也远不及大罗转会千万别去皇马

罗比尼奥:C罗比不上大罗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荣膺欧洲金球,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也尽在掌握,不过在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看来,葡萄牙人和他同名的巴西球星没法比。

  罗比尼奥说:“巴西的罗纳尔多是现象级的,C罗是一个出色的球员,配的上今年的所有荣誉,不过他不是那个现象级的罗纳尔多,还有很大差距。”

  罗比尼奥告诫C罗,不要转会去皇马。“皇马只顾自己的利益,如果他们想要一个球员,会不择手段,当初对我就是这样,但是可能就在第二年,他们就会对你毫无兴趣,把你抛在一边。”

  罗比尼奥还解释了来曼城而不是像曼联这样大俱乐部的原因。“我不蠢,曼联当然是英超更出名的球队,但在曼城我可以有巨大作用,可在曼联这样的队伍,我能有什么影响?曼城的挑战更吸引我。”

  对C罗,球王贝利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卡卡是更好的球员,因为巴西人更“忠诚”。“C罗是一个超凡球员,让我想起乔治-贝斯特,我还喜欢曼联的另一个人,鲁尼,不过我最欣赏卡卡。”

  “皇马想签卡卡很多年了,但他对AC米兰保持着忠诚,我喜欢这一点,如今这个时代,像我和卡卡这样的球员不是很多了,我不喜欢看到球员转会后亲吻新队徽的样子。”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