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看梅西发威仍留遗憾 阿根廷恐怖双锋尚缺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7: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原本打算在卡尔德隆观看女婿阿圭罗和“义子”梅西表演的马拉多纳,这次又只能品尝半喜半忧的滋味。梅西的精彩表现,让老马欣喜若狂,但阿圭罗赛前意外感染咽炎缺阵,让他只能带着遗憾,无奈地改变行程,直接奔赴英格兰。

  上周六因为梅西训练迟到和西班牙机场员工罢工,没能亲眼目睹梅西表演的马拉多纳,周二终于等到了梅西最精彩的表演。有了拉波尔塔关于放行梅西参加阿根廷热身赛的许诺,马拉多纳和巴萨主席之间也建立起了牢靠的友谊,周二晚的卡尔德隆,两人又一起出现在贵宾包厢,一次拥抱证明了一切。周一马拉多纳就已经来到了马德里,海因策、加戈马克西和阿圭罗都跟自己的主帅共进了晚餐。席间阿圭罗告知未来的岳丈,自己无法出席次日的比赛。马拉多纳当然失望,不过他并不介意。

  自从8月在北京目睹梅西———阿圭罗这对金童组合双剑合璧后,马拉多纳就一直无缘再次目睹两位接班人的联袂演出。11月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后,马拉多纳两度赴欧考察球员,两次阿圭罗都错过在未来岳丈大人面前表现的好机会。上次老马见到未来女婿精彩表演,还是8月马竞的冠军杯预赛。阿圭罗梅开二度,4比0横扫沙尔克04帮助马竞挺进小组赛。这次老马的第一站设在巴塞罗那,因为连续的意外没有按照原计划考察到梅西。在卡尔德隆,阿圭罗又因急性咽炎缺席。而且,有关巴萨打算高价买进阿圭罗移植阿根廷国家队锋线的传闻,也非常不适时宜地出现。惹得马竞主席塞雷佐一面热情招待马拉多纳,亲自把阿根廷主帅迎进贵宾包厢,一面又重申阿圭罗是绝对的非卖品。梅西和阿圭罗是挚友,对于锋线搭档无法出场,梅西也非常遗憾。

  原本马拉多纳计划今天到塞维利亚,考察法齐奥的表现。但阿圭罗缺席和法齐奥的膝盖受伤让老马有些失望,看完马竞与巴萨的国王杯后,他与助教曼库索决定直接北上英格兰,考察马斯切拉诺、特维斯、科洛奇尼和古铁雷斯的表现。除了现场观看周末利物浦对斯托克城、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1月13日老马还将出现在米兰,观看热那亚与国米的比赛,考察国米的阿根廷帮和米利托。1月18日,马拉多纳还要回到马德里,探望阿圭罗和即将临盆的爱女后飞返阿根廷。还有25天,名为莱昂内尔·阿圭罗·马拉多纳的小宝宝就将降生———这是一个集合了梅西(莱昂内尔是梅西的名字)、阿圭罗和马拉多纳的超级天才。已经连续2次错过梅西与阿圭罗同台的传奇球王,这次可不想再留下遗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