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未随科特布斯出国集训 德媒称其今日飞赴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50  新浪体育
邵佳一未随科特布斯出国集训德媒称其今日飞赴伯明翰

图片报关注邵佳一可能投奔伯明翰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1月8日,德国当地媒体相继披露,科特布斯队已经准备全队前往塞浦路斯,准备冬歇期的备战训练,而中国球员邵佳一并没有随队前往。

  冬歇期这段时间德国天气非常寒冷,因此科特布斯队把训练营安排在了气候相对不错的塞浦路斯,但随队前往的,都是球队决定要继续留下打保级战的球员,以及新签下的人。

  德国当地的《劳其次评论报》的报道称,邵佳一并未随队出征塞浦路斯,他肯定没有在科特布斯的冬训名单中。他现在等待着来自英冠伯明翰俱乐部的合同。

  而德国《图片报》的报道称,邵佳一不会随队前往塞浦路斯。相反,他将在今天(周四)前往伯明翰,准备完成自己在这家英冠俱乐部的第二次试训。

  目前为止,邵佳一的劳工证能否顺利拿到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不排除他在伯明翰继续训练,并等待着劳工证消息的可能。从没有随队前往塞浦路斯这个情况来看,邵佳一下半赛季已经不太可能继续留队,他已经被排除在球队的计划之外,他急需在2月初之前找到一个合适的新东家。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