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场一道魔咒困扰马竞球星群 球迷高喊:阿吉雷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谁是马竞取胜的福星?不是阿圭罗,也不是弗兰,而是两人与西芒、马克西一道组成的红白“四重奏”。四位球星同时在场,马竞8战7胜1负,打入25球仅失7球。而四重奏解体时,马竞战绩是2胜2平5负。上周六在梅斯泰利亚,阿吉雷让马克西坐到了板凳上,结果马竞1比3告负。本周二回到卡尔德隆,阿吉雷又把阿圭罗放在了板凳上———比分完全相同:1比3。四重奏的魔咒,依旧困扰着马竞。

  赛前席卷整个西班牙的流感有了新的牺牲品:阿圭罗和A·洛佩斯罹患咽炎,阿根廷人高烧39度,直接让球队失去了最好的射手。阿吉雷除了例行的门将轮换库佩外,对瓦伦西亚屡犯错误的乌伊法卢西被弃用,蓬格勒顶替阿圭罗,马竞仍旧是足够强大的首选主力阵容。但已被证明是赛季最差引援之一的海廷加,继续着自己在防线上的噩梦表演。荷兰人的多次失误和完全不能适应梅西,让马竞不得不付出高昂的代价。第61分钟海廷加红牌出场,梅西将比分扩大为2比0时,阿吉雷才不得不用乌伊法卢西换下蓬格勒。10人应战的马竞早无还手之力,第69分钟,捷克后卫接西芒右路角球头球挽回颜面,成了这场比赛马竞惟一值得称道的表现。

  阿吉雷当然不得不承认,马竞在对阵顶级强队时,缺少足够的斗志和战术。墨西哥人例行公事地表态自己不会辞职,还对红白军团噩梦般的表现给了肯定。但球迷们的心却与马德里零摄氏度的气温一样降到冰点,与送给梅西的掌声相反,球迷们留给主教练的是“阿吉雷滚蛋”的歌声。弗兰也把矛头对准了马竞弱不禁风的防线:“在西甲,如果我们对阵强队时总是失球,就很难取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