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帽子戏法征服马竞上下 铁卫:梅西要上我就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26  东方体育日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大意外,那就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拒绝单独表扬梅西,而是坚持表示:“全队都踢得很好。”西班牙媒体说瓜迪奥拉这么做是因为他知道梅西肯定会被捧上天。主教练不想赶这个时髦,也知道梅西不会在乎少听那么一两句表扬,再说了,他给梅西的表扬早就已经送出了——5天额外假期,迟到也不挨骂,还有什么表扬比这更实在?

  梅西的队友则没有主教练那么冷静,混合采访区内,到处都是对梅西的赞美之词。“有了梅西在场上,一切都很简单,他会魔法。”伊涅斯塔说,阿尔维斯同意这个看法:“当你在梅西这种级别的球员身边踢球时,想做什么都很轻松。”亚亚·图雷表示自己永远都不可能像梅西那样进球:“你们说我上周末(对马洛卡)打进了一粒梅西式进球,现在,你们知道真正的梅西式进球是什么样的了。”上周末与梅西一起在看台上看了那场比赛的乌拉圭中后卫卡塞雷斯则开起了对手的玩笑:“如果我是马竞后卫,我不会在本场比赛中上场。”

  对手同样心服口服。捷克国脚乌伊法鲁西认为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棒的球员。“他早早就摧毁了我们,当他打进第一个球时,比赛其实就已经结束了。”前锋弗兰的观点相同:“梅西超级伟大,本赛季他在巴萨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就是No.1。”主教练阿吉雷则表示今夜的梅西不可阻挡:“我开始让一个人去防他,然后是两个人,再后是三个人……但无论我们做什么都是徒劳的,他无论脚下有没有球都势不可挡,他的表现是梦幻级别的。”(特约记者 谢勤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