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虽胜仍显出该买一人 老雷盛赞队内新星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本周二的联赛杯半决赛上,面对此前先后淘汰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伯恩利,英超排名第16位的热刺没有让黑马将神话继续到底。做客的伯恩利带着上半场1比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但是短短21分钟的时间里,热刺就把比分改写成为4比1。赛前戴着前进帽接受着全场欢呼的前热刺射手迪福,还有被热刺相中却还没到来的弗莱德、波多尔斯基、唐宁等攻击手们,则可以先期感受到热刺现有球员们发出的强劲挑战,因为本场比赛的英雄,正是下半场上场的左边锋奥哈拉,以及最近状态迅速回升的前锋巴甫柳琴科。

  比赛前45分钟,热刺为何需要唐宁,在场上得到了完全的体现,前曼联边锋伊戈尔斯完全压倒了热刺左边的贝尔和本特利。第15分钟,正是伊戈尔斯先是过了本特利,又在速度上压倒贝尔下底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帕特森才轻松破门。此时主帅老雷德纳普在场边无奈地摇头———左路,成了热刺的痼疾。不但这样,在进攻方面,贝尔和本特利也迟迟不能打起来,尤其从伯恩利死敌布莱克本加盟热刺的本特利一拿球就得到客场球迷的嘘声,没有制造出任何威胁。此外佐科拉和莫德里奇组成的中场也显得厚度不够,这才是老雷考虑正在试训的加纳队长阿皮亚和凯尔特人中场布朗的原因。

  好在,老雷下半场迅速做出了针对性的改变。伯恩利的球迷用喝彩欢送本特利被奥哈拉换下,但是他们还不知道,噩梦才刚刚开始……第47分钟,奥哈拉左脚发出角球,道森头球破门把比分扳平。

  仅仅5分钟后,巴甫柳琴科右路把球领进禁区,他的传中被莫德里奇碰了一下后弹到左路,高速插上的奥哈拉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为热刺将比分反超。

  有了如此活跃的奥哈拉,本就防守差强人意,但助攻能力突出的贝尔也不甘寂寞了。第65分钟,正是接到了贝尔的传球,巴甫柳琴科又做出了一个如出一辙的领球,从禁区前沿把球领进禁区左侧,接着一脚怒射把比分优势扩大。两分钟后,奥哈拉完成了最后一次表演,他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迈克尔·达夫碰进了自家大门。

  虽然取得了一场大胜,可是坐在新闻发布厅里的老雷德纳普还是一脸愁苦:“怎么说呢,我们的队员还是太幼稚,上半场我们甚至都不能贴近他们,没有深度,没有力量,更没有斗志!下半场我们确实踢得不错,但上半场呢?我都不忍心看了!中场休息时我批评了他们,说我会好好审视他们,他们要为自己的未来作战!这也是我们要买进几个经验丰富球员的原因。”但至少,老雷也承认,“奥哈拉的表现非常好!”这样看来,就算有经验、有速度、有精度的唐宁仍然是热刺左路的理想储备,他在白鹿径面临的竞争也不会小到哪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