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财务年报巨大亏空 双重危机逼高层重新考虑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查尔顿财务年报巨大亏空双重危机逼高层重新考虑郑智

查尔顿财政危机巨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查尔顿俱乐部官方公开了至2008年6月为止一年的财务报告,根据报告上的数字,2007年6月-2008年6月一个赛季查尔顿净亏损达到了1150万英镑,这个数字对于查尔顿这样一家小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笔巨大的亏损。

  由于上赛季球队没能重返英超,最终排名英冠十名开外,俱乐部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经济危机下,成绩方面的危机就在所难免,本赛季查尔顿在接连卖出伊韦卢莫、托马斯和博盖拉等主力球员后实力大减,自第10轮获胜后,竟然16轮不胜排在英冠联赛榜尾,前主帅帕杜也因此被俱乐部解职。目前的查尔顿面临着财政亏空濒临降级的绝境,下半赛季对于这支南伦敦球队来说,将异常艰难。

  作为目前俱乐部唯一“还能值钱”(查尔顿主帅帕金森语)的球员,郑智即将伤愈归队是目前球队唯一的利好消息,但由于错过了夏天这个最好的时机,目前只剩半年合同又久未比赛的郑智身价大幅缩水,这让此前坚定要卖他换钱的俱乐部也开始动摇,在留队与卖人之间,主帅帕金森已经开始倾向于前者。毕竟郑智本身的特点是目前查尔顿最为需要的,不管是教练还是球迷都承认一个事实,在郑智缺阵后,查尔顿的两名后腰都是勇猛有余、稳健不足的球员,断下球来再把球交给对手,虽然表面看起来并不缺人,但实际上这个位置已经成为了上半赛季球队绝对的命门。

  显然,成绩与财政两大危机下,指望郑智一人独力解决任何一个都是不现实的,查尔顿目前也在权衡,这名中国足球先生究竟对哪个危机的帮助更大一些。也正是基于这种动摇,主帅帕金森留下郑智的要求将有可能得到俱乐部的准许。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