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三个月后终回山谷报到 查尔顿期待他报复同城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效力英冠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表示,自己将于今天重返球队报到,根据郑智自己透露,在大概10天之后,他将可以随队进行正常的训练。自10月17日查尔顿官方宣布郑智手术到1月17日郑智恢复训练,整整3个月。

  郑智的最后一次英冠出场是10月4日第10轮对伊普斯维奇,那场比赛查尔顿最终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而随后郑智宣布手术,查尔顿也从此一口气16场不胜,名次从第13位直接掉到最后一名,原主帅帕杜黯然下课,助理教练帕金森带队后也没有带来丝毫的好转。自转会窗口打开后,郑智一直是球队的焦点人物,此前俱乐部曾希望出售郑智来换取一定的转会资金进行腾挪,但主帅帕金森近日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郑智,以寄望他能在下半年艰苦的保级战中发挥关键的作用。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郑智能在今天回到球队的话,在月底重返球场并非完全不可能,1月查尔顿还剩下5-6场比赛,按照常理来说,郑智在2月再登场比较稳妥。然而帕金森和俱乐部是否有这个耐心还未可知,27日查尔顿将迎战英冠联赛头号死敌水晶宫队,届时也许主帅会派上自己的王牌球员,争取取得一场分量极重的胜利。

  当然,查尔顿目前的态度,也不排除是在制造声势为卖郑智创造有利条件,毕竟至今仍然有英国球队对郑智抱有兴趣,只是这些球队仍然有一大顾虑,那就是在1月份,他们有可能看不到郑智的比赛。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