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巨头:AC米兰在拍电影 我可不想满足贝克汉姆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迪拜进行了冬训之后,AC米兰终于返回了米兰内洛。然而,在球队上下都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备战的时候,对于红黑球队的这次旅行,有人却道出了不同的意见。

  这个人就是拜仁慕尼黑的总经理乌利-霍内斯。在他看来,AC米兰的迪拜之行“就像好莱坞的一次表演一样”。“他们和我们的区别在于,我们踢的是足球,而AC米兰想的则是拍电影,就像他们在好莱坞一样。”霍内斯说。而谈到AC米兰与汉堡队的比赛,霍内斯更是讽刺道:“那就像一部舞台剧一样,唯一缺少的是斯皮尔伯格。”

  拜仁的总经理向来以语出惊人而著名。早在贝克汉姆加盟皇马时,他就把皇马称作了马戏团。而这一次,谈到AC米兰,霍内斯的矛头又一次指向了小贝。“我是一家足球俱乐部的经理,我的工作并不是为了给贝克汉姆夫人找到一家宾馆的大套间,想方设法满足她的全部需要。我想知道AC米兰为什么接受了所有这些不相关的东西。”

  对于霍内斯的冷嘲热讽,AC米兰方面却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他不想对此做出评论。“出于我们俱乐部与拜仁慕尼黑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之间的友谊,我们不想对乌利-霍内斯先生的话做出评论。”加利亚尼说。(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