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人门将与球迷肢体冲突 黑将军怒喝:你找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2:03  体坛周报
西班牙人门将与球迷肢体冲突黑将军怒喝:你找死!

卡梅尼

  记者武一帆报道 深陷保级区的西班牙人上周日被毕尔巴鄂1比1逼平,门将卡梅尼对伊劳拉的倒勾入球负有一定责任。周一,喀麦隆人在训练课后与一名球迷发生肢体冲突,引起轩然大波,球迷协会更是建议俱乐部将卡梅尼从一队除名。

  周一训练即将结束时,两名球迷在场边批评卡梅尼。他们“建议”合同即将到期的喀麦隆人“别赖在俱乐部,没必要续约了”。这让卡梅尼怒不可遏,径直走向其中一名,揪住他的领子大声喊:“你是不是想死啊?我是职业球员,请你尊重我的工作,尊重我本人!”

  虽经队友路易斯·加西亚等人拉架,冲突没有升级,但球迷协会还是对卡梅尼的行为感到愤怒,“我们认为卡梅尼没资格穿西班牙人球衣,并要求给予最严厉的惩罚,以严肃纪律。”

  卡梅尼则通过俱乐部官网对事件表示遗憾:“我本应无视这些干扰,但那些话语让我愤怒,我要求他尊重我。我是个经常自省的人,但我决不接受不公正的评价。我再次对我的行为表示遗憾。”劝架的塞尔吉奥·桑切斯为卡梅尼辩解:“卡梅尼压力太大了。我倒认为他的行为很正常,要是我恐怕也会这么做。但球迷总是衣食父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