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冬季新援谁踢冠军杯? 马克莱莱传人领跑亨特拉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打完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胡安德·拉莫斯在赛后说得明白,“我对他俩都非常满意。迪亚拉积极跑动使他覆盖了中场很大一部分面积。当然他付出了体能的代价。在他本人提出要求后,我们才将他换下场。毕竟他刚经过一段时间养伤,还不到打满90分钟比赛的状态。亨特拉尔也同样不错,虽然他漏掉了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但某些细节上还是表现出技术上的高水平。”

  尽管迪亚拉一再否认,但他身上还真有点马克莱莱的影子,那就是拼命的抢球,就是不知疲倦地跑动。迪亚拉传球最简单也最不易出错,那就是传给两个边路。第45分钟,球迷给予迪亚拉掌声,他带球进入前场时两次被对方铲倒却两次翻身跃起继续拼抢。伯纳乌人喜欢这种类型的球员。

  “以前我从电视中看伯纳乌球场,现在我亲临球场参赛,情绪激动是可想而知的。队友和球迷给了我极大的帮助,使我首次亮相变得轻松。尤其是在一场胜利之后,今晚对于我将是更加难忘。”迪亚拉赛后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周一的民意测验中,要求迪亚拉报名冠军杯的人数已比之前大大增加。

  对亨特拉尔来说,亮相的喜悦中包含着一丝遗憾。那就是在一次极好的机会前和进球失之交臂,“我是在比赛当天下午,在酒店集中时得知担任首发,我非常激动。伯纳乌的气氛是如此热烈,它一扫我内心的陌生感。但遗憾的是我漏掉了进球(第39分钟时)。当我接到拉莫斯的长传球,用胸将它停下时,我感觉越位了,使我出脚时迟缓了几秒钟。当我决定将球射到远角时,已经提前听到球迷的欢呼声,我认为此球必进无疑,却没想到被对方门将破坏。我理解球迷的失望,唯一的补救是抓紧训练,争取在皇马的首粒进球早日到来。”

  亨特拉尔还表示:“巴萨目前领先我们,但联赛远没有定型。今晚我们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新年有了很好的起步。我希望以不断的进球来帮助球队竞争联赛冠军。”

  迪亚拉和亨特拉尔分别打了77和55分钟,因为他们都在转会前经历了伤病,特别是亨特拉尔还需要在体能上适应。在周一的训练中,拉莫斯关心地询问他俩感觉如何,提醒他们注意西班牙足球对体能和速度的要求,以及裁判的执法原则和其它联赛略有不同。亨特拉尔已经吃到一张黄牌。

  由于迪亚拉和亨特拉尔场上位置不同,有关他俩中谁应该报名参加冠军杯依然有很大分歧。拉莫斯为了息事宁人,宣布:“选择的标准不是看哪个球员技术、体能更好。而是要看球队到时更需要哪种类型的球员。”但球迷们仍然找不到线索。在前场,没有亨特拉尔还有劳尔和伊瓜因能进球。在中场,虽然哈维·加西亚不使拉莫斯放心,可除了加戈还可以安排古蒂或范德法特凑合。好像亨特拉尔和迪亚拉都不是急需的,不过,一旦前场和中场有人重伤,他俩又都变成必不可少的。有关亨特拉尔和迪亚拉的争论还要持续一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