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笔转会竟关乎皇马未来王朝 真正强人亲称欲赴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拉尔来了,胡安德-拉莫斯不想要的拉斯-迪亚拉也来了,皇马还缺什么人?当然还有一个边锋,但拉莫斯在零点电台上的讲话却颇有深意:“我们买什么人,首先取决于球员自身水平,有新球员加盟那当然好,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也就是说,皇马冬季最后一笔收购的首要原则是:球员水平要达到拉莫斯的要求,否则不适应我的战术安排也是白搭。

  拉莫斯认为,现有皇马阵容的弊端主要是进攻速度偏慢,效率低下。亨特拉尔是名不错的前锋,可他的作用更多时间局限在禁区之内,荷兰小将还没有范尼那么全面。劳尔在各方面都符合核心要求,只是……速度差点。伊瓜因?用前皇马球星桑奇斯的话说:“他还需要磨砺,尽管他现在已经不错。”皇马现在能让拉莫斯满意的,只有罗本一个人,显然,这是不够的。

  转会市场上可供皇马选择的对象不多,阿什利-扬是拉莫斯着力推荐的对象,问题是维拉要价太高(3000万欧元),明显不愿放人。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本菲卡队的迪马利亚身上,他在葡超尚且不能彻底征服弗洛雷斯,高达2500万欧元的身价也令米亚托维奇犯难。那不勒斯的拉维奇是很好,可意大利人到明年夏天都不想放人,更别说现在,拉维奇自己也说,“我在意大利很好,现在还不是离开的时候。”至于不久前传出的维冈队的瓦伦西亚,皇马更倾向于租借,这样的条将维冈岂能答应?圣诞节前,谈判陷入僵局。

  转会市场上真的就没有合适人选了吗?未必。只是,皇马想要这个人就必须耐心等待,而且至少要等到明年夏天。没错,此人正是曼联的特维斯。圣诞假期期间,弗格森特许特维斯回国没想弟子惹出口祸,他先是向赴任博卡新帅的“总督”比安奇保证“4到5年内我必重返博卡效力”,接着谈及欧洲前途,向曼联罚出威胁,“如果不买断合同,我不排除明年夏天转会皇马。”

  阿根廷媒体随后爆料说,以特维斯的脾气秉性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在此背后皆是由他的经纪公司体育投资媒介公司(MSI)一手策划。西班牙方面的说法并不一致,周二的《马卡报》内文称,皇马实际上绕过MSI公司已经跟特维斯本人取得了联系,并且收到积极响应。这是整个周末特维斯胁迫曼联续约的一个手段,阿根廷Terra网站分析说,特维斯不可能把续约拖到像弗格森所说的夏季,未来两个月内如果与曼联续约进展不大,他有可能跟其他俱乐部签约,最大可能就是皇马。

  特维斯能踢边路,速度、力量俱佳,是拉莫斯青睐的球员,而且他来自阿根廷,在西甲更吃得开。然而,皇马引锋天平偏向特维斯也不是没有后遗症,卡尔德隆今夏建队重心之一的本泽马同样来自锋线,倘若特维斯加盟,势必减少本泽马的加盟可能,而从市场的角度说,本泽马要比特维斯更有号召力。看来,选特维斯还是本泽马,对拉莫斯和米亚托维奇都是问题。不过,无论最终皇马择其谁,有一点是肯定的,萨维奥拉在皇马队内的尴尬境地不会有丝毫改变,同去年一样,今年夏天他仍会做为挂牌球员被皇马列入转会橱窗。(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