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布冯复出替补前锋追平 尤文点球负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3:07  新浪体育
热身赛-布冯复出替补前锋追平尤文点球负摩纳哥

布冯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18时),尤文图斯与摩纳哥在墨西拿圣菲利波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斑马军团90分钟内1比1战平对手,点球战中4比5告负。受伤3个月的布冯复出。上半时,美国小将阿杜赢得点球,莱科主罚命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原子蚂蚁”乔温科任意球中柱。第90分钟,另一位替补亚昆塔追平比分。点球战中,德切利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时隔3个月后,布冯终于复出,波尔森、萨利哈米季奇和扎内蒂也已恢复,坐在替补席上,但另一位伤愈的主将特雷泽盖没有随队出征。小将阿廖多顶替患流感的基耶利尼,与莱罗塔列扼守中路。摩纳哥派出年轻阵容,西米奇、库弗雷、罗马没有进入大名单。

  开场4分钟,内德维德获得首次射门机会,门将鲁费尔将球没收。第6分钟,皮耶罗策动进攻,阿毛里外围控球摆脱防守射门被鲁费尔得到。第10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10米处射门又被化解。

  阿廖多与莱罗塔列配合相当默契。摩纳哥直到第24分钟才获得首次机会,莫德斯托接应左侧角球,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尤文第30分钟险些破门,格里格拉右路策动进攻,马尔基奥尼边线直塞,格里格拉插上底线回敲被队友漏过,皮耶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稍稍偏出左门柱!

  处于劣势的摩纳哥却率先破门。第35分钟,阿杜左路切入禁区被莱罗塔列绊倒,点球!莱科主罚右脚推半高球入大门左侧,1比0。

  一枚烟火掷到布冯所在球门的旁边,保安人员及时将其清除,比赛没有受到影响。内德维德绊倒莱科,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皮耶罗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鲁费尔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耶罗左侧距门26米处的任意球又被鲁费尔托出横梁。

  中场休息,阿涅利换上曼宁格、亚昆塔、萨利哈米季奇、德切列、埃斯波西托和波尔森。下半时开始4分钟,阿杜右路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曼宁格得到。第51分钟,曼宁格冲出禁区击球,迪亚斯在门前17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低射穿透人墙,被布冯没收。第56分钟,乔温科在门前22米处左脚刁钻低射被鲁费尔封出。

  尤文第66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埃克达尔被身后防守队员推倒,乔温科在中路距门18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左门柱!第71分钟,乔温科的任意球又被鲁费尔封出出右门柱。第81分钟,亚昆塔在点球点头球偏出左门柱。第84分钟,乔温科左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高出。第90分钟,扎内蒂长传禁区左侧,亚昆塔在后卫干扰下,在门前8米处左脚扫射打进远角,1比1!

  双方进入点球战。第1轮,乔温科射进右下角,莫德斯托推入左下角,1比1。第2轮,埃斯波西托骗过门将推射左下角得手,布洛特左脚打进同一角度,2比2。第3轮,萨利哈米季奇很有信心地推进右下角,莫洛如法炮制将球射进,3比3。第4轮,德切列左脚推射角度太正,被对方替补门将小图拉姆扑出,阿德里亚诺右脚抽射入右上角,3比4。第5轮,莱罗塔列射进大门左侧,巴克尔右脚劲射紧贴左门柱入网,4比5。

  尤文图斯(4-4-2):1-布冯(46'曼宁格;71'奇门蒂)/21-格里格拉(46'萨利哈米季奇),41-阿廖多,33-莱罗塔利,28-莫利纳罗(46'德切列)/32-马尔基奥尼(46'埃斯波西托),22-西索科(46'波尔森),19-马尔基西奥(46'扎内蒂),11-内德维德(46'埃克达尔)/10-皮耶罗(46'乔温科),8-阿毛里(46'亚昆塔)。

  摩纳哥(4-4-2):16-鲁费尔(46'小图拉姆)/4-莫德斯托,2-蒙贡古(64'恩库卢),12-阿德里亚诺,15-马尼亚尼/9-萨博(64'莫尔洛),23-莱科(74'福法乌),6-波克里瓦奇,31-迪亚斯(75'布洛特)/11-阿杜(67'格麦恩),17-加克佩(46'巴卡尔)。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