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正式出价利物浦悍将 红黑收购名单所有人须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1月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俱乐部已经正式向利物浦的丹麦中后卫阿格尔出价,并等待着利物浦方面的回音。

  《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的开价为800万欧元,同时加利亚尼给出了一点松动的范围,最高可以出到850万欧元,按说这一数字应该对利物浦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从目前看来,AC米兰却有可能廉价得到阿格尔。

  《米兰体育报》称,在最新一次的续约谈判中,阿格尔和利物浦再次谈崩,丹麦人竟然提出想要400万欧元的年薪,在这样的情况下,利物浦认定阿格尔是铁心想要走人了。与此同时,在阿格尔续约漫天要价的背后,不能不说没有AC米兰的影响。

  利物浦其实目前也需要这笔转会费,《米兰体育报》再次强调,利物浦希望引进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朴茨茅斯倒没有把此人视为非卖品,开价900万,在英国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中,利物浦冬季难以拿出更多的资金,如果阿格尔去了AC米兰,能够让转会顺畅得多。

  另一方面,《米兰体育报》披露,在AC米兰的收购名单中,阿格尔确实排在了最重要的一个位置,这也是因为丹麦人是唯一有可能在冬季加盟AC米兰的中后卫,其余很多重要目标如是否引进梅克斯,均是基于阿格尔是否加盟AC米兰再做出决定,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如果阿格尔这边不尽快得到结果,那么AC米兰转会名单上的所有目标也将被冻结。”因此,无论利物浦的答复是肯定的还是否定的,AC米兰在新年之后迅速出价,总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因为阿格尔这件事情无论得到什么结果,AC米兰的转会计划都将往下进行。

  对于AC米兰而言,障碍在于利物浦的中卫人手也并不富裕,如果利物浦卖掉阿格尔,中卫位置上的选择除了卡拉格和斯克特尔之外,就剩下了老迈的海皮亚和偶尔客串中路的阿贝罗阿,对于利物浦而言,这显然是个冒险的决定。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