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紧盯世界级中场终获证实 1500万先生刚来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8:54  新浪体育
皇马紧盯世界级中场终获证实1500万先生刚来就转会?
范德法特换迭戈?

  新浪体育讯 米亚托维奇任内,皇马的签约变得扑朔迷离,但也不是无迹可寻。周一,德国媒体证实了几个月前西班牙媒体起初对皇马策略的猜想:为球队未来播种,买进一名世界级的前腰。

  消息来源自德国的《图片报》,主要内容包含两点:其一,迭戈本人向该报记者透露,他并未与皇马有过任何加盟协议,但的确收到了几家西班牙俱乐部的邀请,包括皇马。其二,转会还涉及一名现有皇马球员范德法特,皇马准备用荷兰人用以交换迭戈促成交易。

  实际上,这是连日来德国方面报道迭戈在不莱梅前景的后续。圣诞节前,有德国媒体放风,称巴西人已经与皇马签署过一个秘密的加盟协定,等到明年夏季他会向不莱梅提出转会,离开德甲后的目的地正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并且,这份加盟协定早在08年夏季就已接近达成,这也是为什么迭戈当时最终拒绝了尤文图斯邀请的原因之一。

  迭戈被《图片报》记者抓到和女友在餐厅进餐的镜头,据传他想离开德国的原因除了不莱梅近几年难在欧战出头之外,还有天气原因,巴西人数次抱怨德国寒冷的天气令他感到不适。可当记者向他抛出转会问题时,他的言语显得异常老练,“加盟协议?不,不,这是没有的事,也不可能啊!我现在是不莱梅的人,只会想着不莱梅,但我的确收到了西班牙几家俱乐部的邀请,至于他们的名字,抱歉!我不能说。”

  其他德国媒体抓住迭戈与皇马达成加盟协议这个事情不放,指出这是迭戈的经纪人莱昂纳多一手与皇马高官促成的半书面协议,如果迭戈不能在09年夏天加盟皇马,甚至要为此支付一笔毁约金,其情况与皇马在今年夏季同范德法特所达成的加盟协定类似,所不同的是最终汉堡答应放人,而不莱梅主席以“要想买迭戈除非我死了。”威胁而作罢。

  促成迭戈加盟的关键将取决于不莱梅队的态度,这其中,夏季刚刚1500万买入范德法特的介入可能最终会使转会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范德法特目前在皇马的位置比较尴尬,数场比赛表现不佳,而且难以适应拉莫斯的442战术,他本人也承认自己目前的确状态欠佳,可面对传闻他又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皇马。有一名西班牙球迷在论坛里说得好:“他曾说三个月后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但现在我们却只能听他用英语接受采访。现在都说他为了跟妻子约会而故意得到黄牌,现在看这不像是假的。”

  (JoJ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