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竟连英冠保级队都不如 五买入对象需注入防守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马克·休斯说,他还要买5名球员,但是在此之前,他先买到了一个教训,金钱并不能买到一切。在本赛季足总杯的首演中,他们0比3输给了在英冠保级圈边徘徊的诺丁汉森林队。对方的看管主帅,原本预备队主帅佩姆柏森下场比赛就要让位给新主帅比利·戴维斯。也许,曼城有钱没处花的老板可以考虑一下让自己球队净吞三蛋的这位教练。

  爱尔兰和罗比尼奥虽然因伤缺阵,但是休斯派上了可以出场的所有主力。而对面,诺丁汉森林刚刚炒掉了前任主帅卡德伍德,因为球队只比英冠的降级线高出两分。缺少两名进攻核心的曼城显然有些轻敌,第38分钟,摩根长传,里查兹头球解围不远,泰森禁区外20码凌空抽射入网。第42分钟,萨巴莱塔在边路被抢断,托尔希尔的射门误打误撞来到厄恩肖的脚下,后者冷静抢点射门入网。两个进球均来自自己的失误,怪不得休斯赛后直言“有些球员应该感到内疚”。

  休斯在中场休息时狠批了球员,下半场开场后,曼城果然有所起色,无奈上半场中断队中的另一名组织进攻的球员小赖特就受伤下场,球队的创造性已经大打折扣。同时,他们还遭遇了表现神勇,赛后被《泰晤士报》给出9分高分的对方门将史密斯,球员10月受伤之后首次复出却成了球队的英雄,上半场他就有两次扑出斯图里奇的射门,下半场刚刚开始,又扑出了卡塞多的两次射门。70分钟替补上场的若本有可能首次射门就有入球,但是摩根封堵了这个必进球。而诺丁汉森里的替补却建功了,又是来自于维拉的一次小失误,哈曼把对方的界外球顶给了加纳,对方在禁区右侧10码外把比分变成3比0。

  马克·休斯赛后仍在谈自己的买人计划,说自己非常清晰地告诉了老板五个买人对象。买入对象以中前场球员为主,但看看本场比赛,似乎,后防线才是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