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保护C罗其实暗藏私心 C罗感恩坚定留曼联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毫无意外地,葡萄牙红星C·罗并没有出现在上周日曼联作客南安普顿的足总杯参赛名单当中,更有狗仔记者拍到他在过去这个周末与家人及经纪人门德斯在海滩度假的照片,这是曼联主帅弗格森为了“保护”他而让他享受的特殊待遇。可是在让葡萄牙人尝到甜头的同时,爵爷也对C·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少说多做,更加坚强。

  原来,就在C·罗捧起欧洲金球奖前后的这段时间里,巨大的名气也让他背负了超凡的压力,甚至有时是来自对手的恶劣侵犯。可是与此同时,葡萄牙人却没有像上赛季那样用一个又一个的进球来回击对手和批评,而是选择了“以牙还牙”,差点先后在对阵热刺、凯尔特人和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因为小动作报复对手而吃到红牌,不久前对阵米德尔斯堡,又在球员通道里与对方后卫波加特兹掐在了一起。

  “我当然能够理解他的心情”,爵爷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我不想再去争论什么,因为有关这事已经说了太多,但我确实能够理解。的确,最近他有几次因为对手的粗野对待而有所发作,但是正因为他是罗纳尔多,所以才会特别引人关注。不过我要说的是,这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球员所必须付出的代价,他自己也必须明白这一点。”

  无论如何,爵爷对手下爱将的特别关照还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至少就在离队的这几天里,C·罗还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次专访重申了留守老特拉福德的决心,哪怕不久前还有皇马俱乐部高层透露他已签约的传闻。“那些传闻都不是真的”,C·罗语气坚决地表示,“说那话的人是个骗子,因为我在曼联很开心,我希望留在这里,我感觉这里像自己家一样。”

  当然C·罗也透露,正因为过去这个夏天的转会闹剧,使得他在重新代表曼联出场时背负过很大的压力:“记得我到球场参加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时,我可以感觉到压力的存在。可是人们不会轻易忘记你为球队做过的一切,曼联的球迷更是让人感动,所以我热爱这里的球迷,他们对我实在太好了,不光是这个赛季,而是每个赛季。”

  另一方面,爵爷这次给他放假,不但希望C·罗可以冷静下来,更是希望短暂的休整可以帮助葡萄牙人找回上赛季的神勇状态,C·罗当然会领情:“我很好,虽然进球没上赛季多,但仍然贡献了不少关键进球。事实上我比上赛季还进步了一些,而且我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发挥出上赛季的水平甚至更好。最重要的是,我对胜利和奖杯的渴望还和上赛季一模一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