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确定夏季安排剑指美国 穆帅:超级杯来中国太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国米和美国的关系越来越近,他们已经确定了下赛季初的训练会到美国进行,地点是洛杉矶,Ucla训练基地。持续两周,打两三场友谊赛,对手是米兰、切尔西和一支德国球队,很可能是拜仁。

  俱乐部高层未表态,莫里尼奥迫不及待表达自己的欢欣,“我很高兴,国米到了有这种经历的时候。国米已经是个世界级的牌子,我们还能在潜力巨大的市场旁边训练(耐克正是国米的技术赞助),在最美的城市和最知名的球队过招,按照合同,所有赛事都在ESPN拉丁美洲频道转播。国米需要进入新的世界,我很乐意去想,如果我们拿了联赛和杯赛冠军,在美国训练后又到亚洲(在中国打超级杯)比赛,这对我们可太美了。”不过狂人没说清,赞助他们夏训的是耐克还是ESPN。

  狂人自己也很喜欢美国,他丰满了自己的个人未来蓝图,他曾说过国米后要到西甲,再回英超,而后执教葡萄牙国家队,那国家队之后呢?“去美国,把那里的足球水平提升到和棒球等运动同等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