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客到访佛罗伦萨训练营 普兰德利变阵迎接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紫百合上周五在西班牙马尔贝拉开始冬训,缺席3个月之久的老将约根森归队,弗雷和穆图两人都留出了大胡子,给了紫百合全新感觉。

  前两天训练分别迎来两位贵客:卡尼吉亚和卡佩罗。阿根廷人说:“我和普兰德利在亚特兰大搭档了两年,住在同一间房,他每天晚上九点准时睡觉,是个完美的男人。我在马尔贝拉定居,会开个足球学校,可能担任马拉多纳在欧洲的球探。”卡佩罗执教皇马期间在马尔贝拉市一公里外买了房,这次专程来看紫百合训练,和普兰德利热情拥抱,还问候了在尤文执教过的穆图。

  普兰德利确定了4312阵型,上周六训练赛,主力方中前场有库兹马诺维奇、梅洛、蒙托利沃、桑塔纳、吉拉、穆图,替补方的前腰是约维迪奇。吉拉第一天训练赛打进球队新年首球后停歇,此役帕齐尼梅开二度。

  对于阵型改变,普兰德利说:“要找到了最适合球员特点的打法,让穆图在边路,他同样有激情,可缺少确定性。他在吉拉身边更有力度和动力。桑塔纳任前腰?不,我们没有正宗前腰,只是菱形中场,只不过桑塔纳是目前的最佳扮演者。将来我会试验蒙托利沃、阿尔米隆、约维迪奇。”这也很像莫里尼奥对4312的解释,紫百合对乌迪内斯一战,桑塔纳正是用来遏制达格斯蒂诺的。

  2009年,普兰德利最期待的球员是蒙托利沃,“他该成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冬歇后,佛罗伦萨赛程紧张,接连碰到莱切、米兰、尤文、那不勒斯,对前四争夺很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