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一大将回归演关键好戏 对方主帅不服怒责裁判(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19  足球-劲体育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见过得最为恶心的一幕!”为马略卡效力的前阿根廷国脚斯卡罗尼在比赛之后愤怒地投诉。昔日的拉科中场,曾经无数次与加泰罗尼亚人交手,但他认为这一次巴萨的胜利“就是一个丑闻”。斯卡罗尼坚定地认为,本赛季西甲的裁判一直都在偏袒巴萨,仅仅在这场比赛,巴萨就至少应该吃到两张红牌,尤其是马克斯在裁判眼皮底下的那次恶意踢人,完全应该被直接驱逐出场。

  但无论马略卡如何不满,伊涅斯塔为巴萨带来的这场逆转都已经被载入史册。这是伊涅斯塔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更是巴萨最近一年以来第一次逆转赢球,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先落后再取胜,还是2007年12月9日对阵拉科的比赛,小罗和哈维的进球,让比赛的结果最终锁定在了2比1。

  失意者·博扬/赫列布更激烈的板凳战争

  伊涅斯塔的完美回归,与巴萨大逆转的胜利一起,让坐在看台上的球王马拉多纳兴奋不已。时隔25年之后回到曾经令自己魂牵梦绕的诺坎普,巴萨的精彩演出让马拉多纳感觉不虚此行。尤其是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表现一点都不比梅西逊色。就连与马拉多纳并肩坐在看台上的梅西也承认,如果真的要竞争首发位置,伊涅斯塔绝对是个需要认真看待的对手。阿根廷人很清楚地记得,在里杰卡尔德时代的前两年,伊涅斯塔是右边锋位置上的常客,而且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涅斯塔也踢过这个位置。

  “受伤带来的打击无比沉重,但只有这样才能够成熟起来。”比赛结束之后的伊涅斯塔显然对这样的回归方式感到十分满意。在两个月枯燥的体能训练之后,他已经完全摆脱了韧带拉伤所带来的疼痛。不过,未来等待他的,将是残酷的主力位置之争,因为在他因伤休战的这两个月时间里,法国人亨利十分恰当地把握住了机会,而他的状态也正在升到自己加盟巴萨以来最高的水准。未来的巴萨,伊涅斯塔、梅西和亨利之间将为两个边锋的位置进行一场激烈的争夺。当然,瓜迪奥拉也很有可能把后面的位置留一个给伊涅斯塔,由哈维、小杜尔和伊涅斯塔一起来经营巴萨的中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前一直游走在主力和替补间的赫列布,未来上场的时间可能更少,而小将博扬正要面对更为沉重的失落。这位在半年前还被誉为巴萨最有前途的球员,始终未能得到瓜迪奥拉的信任,以至于在巴萨中前场球员的排名中处于最后一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