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重返诺坎普游说完美 梅西参加国家队比赛不再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重返诺坎普,马拉多纳成功完成了游说任务,尽管阿根廷足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确认,梅西可以参加今年2月11日阿根廷和法国在马赛的热身赛。

  奥运会期间,为了可以让梅西参赛,阿根廷足协曾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协议,让梅西代表阿根廷参加北京奥运,同时将不再征召他参加本赛季的非正式比赛,但马拉多纳上任后,阿根廷国家队发生了重要的变化,无论是阿根廷足协还是主教练本人,都希望可以让梅西尽快参加热身,以可以顺利融入新的球队。马拉多纳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在格拉斯哥对阵苏格兰国家队前,马拉多纳就亲自前往巴塞罗那,尽管没能让巴塞罗那接受请求,但仍坚持让梅西去现场看球,以尽快熟悉他的战术思想。这一次马拉多纳又一次亲赴巴塞罗那,显然俱乐部也很看重梅西在国家队的位置,主教练瓜迪奥拉和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先后表态,“如果马拉多纳征召梅西,他就将去马赛”。贝吉里斯坦也透露,俱乐部已经同意,将原来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之间的口头协议时间缩短,原定是让梅西在一个赛季里不参加国家队的热身,但现在阿根廷国家队正在经历重要的变化期,他们同意在新年放弃这一协议,也就是说,梅西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将不再有任何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希望把保护梅西放在第一位置,马拉多纳在巴塞罗那期间和拉波尔塔进行了一次谈话,谈话的重点也是关于如何保护梅西健康的成长,马拉多纳肯定,即使征召梅西入队,也将以为他减负为首要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