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破门助巴萨辞旧迎新 找回状态比皇马买员更具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舒春报道 亨利的进球,为巴萨结束了2008年的征战,他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2009年的揭幕战,又是这个法国人,为球队打进了新年的第一个入球。这个进球出现在马略卡之战的第30分钟,当时巴萨0比1落后。当时巴萨在右侧开出角球,普约尔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后点,亨利刚好出现在后门柱,他停球之后左脚轻松推射破门,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辞旧迎新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了亨利的账上,这是法国人状态开始回升的一个缩影。事实上,在伊涅斯塔受伤,亨利不再需要为自己是否能够首发出场而担心之后,他的状态就开始了急速的回升。到目前为止,法国人已经为球队贡献了8个联赛入球,是仅次于埃托奥和梅西的球队第三射手。就连主帅瓜迪奥拉都承认,亨利的状态回升,是除了伊涅斯塔回归之外,巴萨今年冬天最大的收获。言下之意,一个找回状态的亨利,要比皇马花费重金购买亨特拉尔更有意义。

  事实上,与马略卡这场比赛亨利踢得并不轻松,因为在这个位置上的对方右后卫何塞米,早在利物浦时代就有过与亨利交手的惊艳,这对老相识在比赛中一直都在互相纠缠,甚至还因此一起吃到了黄牌,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亨利取胜,法国人不仅有进球,就在比赛即将结束前,何塞米还因为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