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首战曼城爆出最大冷门 球员愚蠢失误成惨败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报道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威风八面的曼城,2009年首场比赛就遭受败绩。马克·休斯的球队在主场曼城大球场0比3惨败给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足总杯刚一亮相就被淘汰出局,爆出本轮一大冷门。曼城也是除斯托克城外,本轮唯一被低级别联赛对手淘汰的英超球队。

  由于刚从斯坦福桥成功购入左后卫布里奇,休斯在新年的首个比赛日原本踌躇满志,加上本轮又是坐镇主场迎战一支低级别球队,因此休斯大胆地轮换了球队核心罗比尼奥。历史上曾蝉联过冠军杯的诺丁汉森林早已今非昔比,在英冠联赛中目前仅列倒数第4,保级前景堪忧,而且还刚刚易帅,1月5日走马上任的新帅比利·戴维斯本场还没正式接管球队,坐在看台上观战,比赛由这段时间临时负责球队的预备队教练彭伯顿负责指挥。

  虽然双方看似强弱分明,但曼城在主场却被斗志旺盛的英冠对手打得丢盔卸甲,溃不成军。曼城丢的3球都和本方球员的失误有关。第38分钟,诺丁汉森林的长传球被里查兹头球解围顶到了禁区前沿,前锋泰森凌空破门。6分钟后,曼城的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被对方在边路断球,经配合后厄恩肖门前抢点扩大比分。第75分钟,曼城掷界外球时又出现失误,对方替补前锋加纳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抽射锁定3比0胜局。现场观战的主场球迷对球队斗志涣散的表现非常不满,0比3落后的曼城在终场前领教到了球迷震天的嘘声。

  英超积分榜上和降级区仅有2分之差,现在足总杯首战又这么窝囊地被低级别联赛球队淘汰,赛后脸色铁青的休斯对球队的表现非常生气,威尔士人表示不会给球队的糟糕表现寻找任何借口开脱,“我不会为今天的失败辩护,因为我们今天输得没有任何借口。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反而对方在比赛中展示了更多的求胜欲望和精神,他们的几个进球都源自于我们的失误。”

  虽然拒绝为失利寻找借口,但休斯对自己的帅位还是相当在乎,在压力越来越重之际,休斯也向媒体表示,自己对球队的改造工程才刚刚开始,还需要时间,“现在球队正处于发展时期,球队在某些方面的问题其实由来已久,这些问题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解决。我现在日复一日的工作正在让球员的表现越来越好,我知道球队需要在哪些方面弥补缺漏,我也知道阵容的哪些位置需要加强,我们会尽力去完成这些位置的引援工作。”

  诺丁汉森林方面,彭伯顿指挥完本场就要将教鞭交给新帅戴维斯,他为自己能成功履行完自己的职责感到高兴,“能在曼城大球场3比0拿下对手真是太梦幻了。今天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的辉煌时刻之一,我的工作是俱乐部的青年预备队教练,所以我现在要回到自己原先的岗位上去了,这几天代理主教练对我来说是非常难熬的,好在队员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