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静候王子复出 场外经济头脑已经媲美足球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罗马是意甲球队中集训最晚的一家,1月3日(上周六)才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开始集训,到场观看的也只有70多名球迷,但这70多名忠实的球迷新年第一时间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罗马王子托蒂的伤势好转迅速,比预期时间提前1个月就可以复出。

  周六第一天训练,托蒂就在队医布罗齐的陪同下在斯图尔特医院进行了磁核共振检查。在年前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托蒂右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当时被诊断为至少要休息2个月才能复出。

  而3日的检查结果显示,托蒂大腿肌肉的伤处基本已经没有血肿,整个大腿也不再肿胀。根据现在的情况推测,队医们乐观表示,在1月底对巴勒莫的联赛中,托蒂应该就可以伤愈,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更是不成问题。

  看到不错结果的托蒂也心情不错,在训练基地表情放松地和媒体记者们交谈,“我已经向大家保证,月底前算我一份。”训练中,托蒂则在泳池里进行着恢复性的治疗,一起的是罗马队除了托蒂外的唯一一名伤员托内托。总的来看,罗马在新年后已经逐渐摆脱了大规模伤病的尴尬,阿奎拉尼的归队更让斯帕莱蒂满意。

  而托蒂除了伤势好转,球场下的财势也很不错。在新年时,托蒂与迪亚朵拉的合同已经到期,这份4年的合同每年能帮助罗马队长进账120万欧元,但托蒂并不打算续约,而是有自己的算盘。他在和经纪人盘算着出售自己球靴上的广告空间,当然,球靴还是用迪亚朵拉的,但球靴上的位置希望拿出来卖。而所做广告将不仅仅是体育领域,任何广告都可以打上来,甚至是意大利的一款三明治都很有可能印上托蒂的靴子,托蒂的经济头脑越来越发达。

  托蒂伤势之外,罗马队现在比较关心转会市场,为应对进攻火力不足,以及变阵后需要增加前锋的情况,罗马准备收购佛罗伦萨的前锋奥斯瓦尔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留人问题。法甲里昂已经向中场大将佩罗塔发出邀请,但佩罗塔立刻通过经纪人博佐回应表示,“对其他俱乐部不感冒,球员希望在罗马终结职业生涯。”总之,续约加薪难以避免。

  另外就是后防线上的老将帕努奇,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了,但双方还没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帕努奇希望能续约到2011年,并保持薪金不变,但罗马俱乐部考虑到年龄因素,希望合同一年一续,薪金要降一些。领队孔蒂解释说:“对一名36岁的球员,罗马需要更像企业一些来处理这些事情,不过我觉得帕努奇还是很平静的,他也愿意留在这里。”

  最重要的留人还是阿奎拉尼,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中场核心不仅仅是因为年薪问题想离开,更是因为打不上球。不过斯帕莱蒂换阵4312后,中场从原来4231中的两人增加为3人,像布里吉就打出了多年来的最好水准,阿奎拉尼也希望重新赢得在罗马踢球的乐趣。孔蒂乐观地表示,“阿奎拉尼愿意留在罗马很重要,同样重要的是,罗马根本不想卖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