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成功的避开伤病黑洞 在科特布斯形成“国安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2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1月3日,科特布斯俱乐部兵分两路进行冬歇期后第一天的训练和比赛。门将皮普里卡等12名球员参加室内足球赛,而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则带着其他一队球员也进行了2009年第一次的训练。原来被列在室内赛名单之上的邵佳一得到了特批,随同一队训练而避免了伤病。

  1月3日,在科特布斯当地举行的室内赛里,科特布斯队在最后决赛里不敌布拉格队获得第二名。但是,科特布斯队一共有四个球员在当天的比赛里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皮普里卡和帕维塞韦奇以及另外两名二队球员都受了伤,这也再次印证了室内赛是球员的杀手这一说法。1月4日,当记者将这一消息告诉邵佳一时,他非常很惊讶,并关心地询问了伤病队友的名字。

  由于德国近日出现大面积的降温和大雪,科特布斯第一天的训练课基本上是在室内进行力量训练。有意思的是,在第一天的训练队伍出现一个“国安帮”,除了邵佳一与耶利奇外,上个赛季被租借到国安的博尔卡也结束租期回到了科特布斯,他和邵佳一一起参加了训练,但是其留队前景也悬而未决。

  1月8日,科特布斯队将飞往塞浦路斯进行一个多星期的训练,邵佳一是否随队将由伯明翰的邀约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