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处子秀锁定罗马 卡卡道出AC米兰更衣室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AC米兰合练数日后,贝克汉姆已经做好了穿上红黑剑条衫的准备。而在安切洛蒂暗示他有可能在与罗马的比赛出场之后,小贝更是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我一生中从来不认为有哪场比赛不能首发的。”贝克汉姆说,“我希望为罗马vsAC米兰的比赛做好准备,事实上,我一直都为上场做好了准备。但在我看来,在AC米兰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我在努力工作,不论在2个月里会遇到什么,我都会接受。”

  贝克汉姆是带着恢复状态,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目的来到米兰的,而尽管距离世界杯还有1年多的时间,但在贝克汉姆看来,保持良好的状态将是重要的。“我想再次与我的国家队一起比赛。”他说,“我将仍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将完全利用与世界上最著名的俱乐部在一起的2个月。”

  与此同时,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再次证实,小贝有可能参加与罗马队的比赛。“他已经跟我们一起训练几天了,他已经表现出了强烈的严肃性和作用。对于11日的比赛,我相信他将做好出场的准备,但在AC米兰,这里有激烈的竞争,你必须与队友们配合好。”而对于小贝与皮尔洛、西多夫、卡卡和小罗配合的可能性,安切洛蒂说:“问题不是踢得漂亮与否,一直以来,AC米兰派上场的都是极具攻击力的球员。所有人都需要做出牺牲,但这正是他需要证明的。”

  即将与贝克汉姆形成搭档的西多夫本人也欢迎了小贝的到来。“我知道这这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我们每天都在制造很多的麻烦……”西多夫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自己便开怀大笑了,但随后他认真的说,“他棒极了,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他是一位世界名人,就像我一样,因此他拥有社交的智慧,有能力很快进入一个新环境。我们的团队对于新人的到来感觉很轻松,这是真的。但我相信,我们有耐心,我们对于他的开始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因为即使是经验丰富的球员都需要时间适应。我们会竭尽全力的,因为对于他将与我们在一起的短时间来说,这将是一个附加的价值。”

  但贝克汉姆的到来会不会引起更衣室内外的不平衡呢?在卡卡看来,这是不会存在的。“显然,每个人都有他的立场和他的行为方式。”卡卡说,“但AC米兰能够成为如此强大的一支球队的秘密在于,这里永远没有嫉妒。”(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