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当家台柱突遭天价挖角 现在竟是卖他的最好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接近伤愈,但尤文图斯的前锋线已经有了阿毛里、皮耶罗、亚昆塔、乔文科,在后半赛季当中,拉涅利对于前锋线的安排是一个问题,在前半个赛季,比特雷泽盖年轻3岁的阿毛里已经显示出了提前接班的实力,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即便是没有法国人,上半赛季他们的锋线依然运转良好。

  在这样的情况下,曼城引进特雷泽盖成为了可能。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准备在冬季大干一场的曼城,向尤文图斯和特雷泽盖开出了极具诱惑性的价格。曼城很有昔日切尔西的风范,给尤文图斯开出了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最多可以增加到2500万,与此同时,给特雷泽盖开出了高达650万欧元的年薪。在此之前,曼城已经从切尔西引进了前英格兰国脚布里奇,居然也花费了1000万--1200万英镑,可见球队“烧钱”能力之强。

  目前,一个两难的选择摆在尤文图斯面前,若考虑到下半赛季的成绩,拉涅利手下的人员肯定是多多益善,尤文图斯面临着冠军杯淘汰赛的关键之战,与此同时联赛还要与国际米兰作最后一搏,如果阿毛里受伤,特雷泽盖也走人,那么亚昆塔显然差了一截。

  但如果不卖特雷泽盖,那么很可能就错过卖人的最佳时机。曼城之所以选中了法国人,实际上也是因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选择不多。从年龄和状态上,特雷泽盖都不再有优势,如果到了夏天,曼城的这2500万欧元出向谁就说不定了。但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这是出售特雷泽盖的最佳时机。然而在足球场上,竞技和经济有时往往就是一对矛盾体。

  当然经济也会对竞技有积极的影响,在转入方面,尤文图斯还在追逐迭戈、日尔科夫、达科斯塔等人,拉涅利希望能够在冬季找到一个可靠的轮换中后卫,能够在夏季找到一个内德维德的接班人,以及一个有创造力的中前卫,但这并不容易,昨天《都灵体育报》还报道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争夺迭戈进入白热化的消息,如果有了这2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在竞争中的力度将会提高很多。无论如何,是否出售特雷泽盖,将是左右尤文图斯这两个赛季走向的一个重要选择。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