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两新援处子秀征服四座 他们有马克莱莱巴斯滕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5:50  新浪体育
皇马两新援处子秀征服四座他们有马克莱莱巴斯滕影子

拉斯-迪亚拉和亨特拉尔身上有马克莱莱和巴斯滕的影子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伯纳乌两位的新援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都出人意料地首发登场,而且,2700万先生和2000万先生的表现都没有让人感到失望,马德里媒体赛后打出了“亨特拉尔和拉斯通过初试”的标题。

  皇马两位新人都有幸出现在胡安德·拉莫斯的首发阵容当中,而且他们在职业生涯的新阶段,也都给出了积极的反应,他们会很快融入皇马的血液当中。亨特拉尔和拉斯都没有怯场,两人都展现了自己的一些能力,尽管不可能一下就达到理想状态,但他们的实力已经获得了初步的认可。古蒂在赛前意外受伤,让拉斯·迪亚拉意外获得首发的机会,而法国人的适应能力也很不错,他迅速适应了西甲,填补了穆罕默德·迪亚拉受伤后留下的空缺。《马卡报》说拉斯在中场像是一个斗士,身上有马克莱莱的影子,是一名天生就会“偷球”的球员。此外他压迫对手,切断对方的传球线路,而且在比赛中不断地完成抢断,79分钟的时间里总共完成9次抢断,另外还有4次犯规。

  拉斯在球场上积极帮助队友,他成为加戈理想的合作伙伴,如果说加戈是皇马进攻上的指挥者的话,那拉斯就是指挥官身旁的警卫员,他填补着加戈留下的空缺。拉斯理解球队战术的能力相当强,比赛中也尽心尽责,此外,他的传球和带球能力也不错,比赛中几次送出威胁球。如果说稍有不足的话,拉斯跟队友的配合不有欠缺,在场上有时显得比较“孤单”,由于身体的原因,还没完全适应西甲的节奏。

  马德里媒体说,亨特拉尔证明了自己脚下拥有足球,而且他的头球能力也很不错。荷兰中锋给皇马的进攻提供了动力,在反抢方面他也非常积极,总共有3次犯规。在比赛中他不断地与比利亚雷亚尔的两名中卫冈萨洛和戈丁做对抗,一直都在寻找中卫身后的机会。在获得进球机会时,亨特拉尔也显得相当冷静,在小禁区内他用胸部停下拉莫斯送出的长传球,然后冷静射门,虽然未能破门,但杀手的气质却显露无遗。

  脚下有球,亨特拉尔总能展现自己的一些优秀素质,他控球能力不错,伯纳乌球场也非常喜欢这样的球员,或许,这场比赛亨特拉尔唯一欠缺的就是一个进球。不过,皇马的战术也限制了他的发挥,比赛中皇马的进攻组织并不是有有序。尽管如此,第55分钟,亨特拉尔被同胞德伦特换下时,还是获得了皇马球迷送上的掌声。后来,拉斯·迪亚拉被换下时,也一样赢得球迷的掌声。

  伯纳乌球场享受了两位新援的表演,古蒂和伊瓜因的缺阵让他们很快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胡安德胆大,拉斯和亨特拉尔则用自己的努力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拉斯在中场显得兢兢业业,他积极拼抢,哪怕最微小的机会也不放过,比赛中显得很有侵略性,但又不带粗野,这让他避免吃牌。进攻方面,拉斯也能迅速转移皮球,而且传球具有不错的水准,短传长传都不是难题。《马卡报》说,尽管拉斯表示自己并不像马克莱莱,但他的表现还是让人不由得要将他与马克莱莱联系在一起,而且,相比马克莱莱,他的传球更准,速度更快。

  亨特拉尔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两个月未能上场还是对他的节奏造成了一些影响,但亨特拉尔的表现并不苍白,他积极在对方中卫身后寻找机会,而且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后撤接应中场,巴斯滕所说“亨特拉尔身上有我的影子”并非虚言。胡安德·拉莫斯仍未决定究竟将两位新援中的哪一位登记入冠军联赛的名单,这些促使皇马拉斯和亨特拉尔展开激烈的竞争,尽管他们的位置并不相同,但他们的竞争却能给皇马带来一个积极向上的气氛。(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