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为买一人竟与高层冲突 阿森纳两续约为何突然锁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4:55  新浪体育
温格为买一人竟与高层冲突阿森纳两续约为何突然锁死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冬季转会策略似乎有了变化,温格此前表示,不排除花大钱进补的可能,甚至还提到需要引进一名创造型选手和一名中场的计划。但进入1月份,他的出言突然变得谨慎起来,称看准了特殊天才才会出手。

  英国媒体披露,温格态度的变化,和阿森纳高层有关,后者并未兑现承诺给温格的冬季转会预算,这也导致枪手主帅对高层感到不满。《星期日邮报》披露,温格和阿森纳高层就阿沙文的收购产生了分歧,后者批准的预算根本不够买俄罗斯人。

  一周前,阿沙文和阿森纳似乎走的很近,球员称愿意来,经纪人披露温格很感兴趣,但当周末被问到这笔交易时,温格对记者却吞吞吐吐起来。“目前还没有进展,要有的话,我会通知你们的。”

  《星期日邮报》称,阿森纳高层在收购阿沙文的行动中并未给温格全力支持,他们的报价远低于泽尼特要求的2000万欧元,而且似乎不愿意再提价,这让看好阿沙文的温格感到恼火。不过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日前已经放话:“我认为在冬季没有花大钱的必要。”这无异于给准备在冬季有所行动的温格浇了一盆冷水。

  现在摆在温格面前的现实是,高层没有兑现承诺中的预算,他要想买人,只能先卖人筹钱。《星期日邮报》称,这虽然不至于令温格真动起要去皇马的念头,但却不可避免的在主帅和高层间留下了裂痕。

  俱乐部银根紧缩,甚至打乱了温格原有的一些续约计划。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的续约已经提了很久了,但迟迟不能完成,谈判似乎再次僵住。《世界新闻报》称,范佩西已经很接近签下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但高层下令将谈判暂时搁置,对俱乐部来说,晚续约一天,就晚支付一天新的大额薪水,不过这种态度已经惹恼了荷兰人,其经纪人要求和新首席执行官加兹迪斯会面,质问为何拖延续约。

  同样恼火的还有沃尔科特,他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但续约谈判也被搁置。一个和沃尔科特关系密切的朋友称:“沃尔科特对续约迟迟没有动静感到生气,俱乐部原先说10月份谈,但到现在仍没有行动,沃尔科特感觉自己被耍了。”

  转会预算上的重大变化,有可能迫使温格改变目标。《世界新闻报》称,阿沙文的转会暂被搁置,阿森纳有可能转向曼城的中场爱尔兰。这一变化是最近几天发生的,曼城主帅休斯询问了图雷是否可卖,而温格则探寻了爱尔兰的情况,曼城中场也是创造性较强的类型,但从阿沙文到爱尔兰,阿森纳的收购目标无疑降了档次。(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