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2000万先生怒斥无耻球迷 他因转会遭遇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4日电 英格兰足球的职业化程度令人印象深刻,球迷对足球的偏执和热衷程度更让人吃惊。英格兰前锋迪福就因为表现出想离开朴次茅斯的意愿,朴次茅斯球迷就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

  一年前迪福从托特纳姆热刺加盟朴次茅斯,现在迪福打算重返老东家热刺,但来了容易,想走却很难。迪福4日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说:“有些(球迷打来的)电话让我恶心到想吐,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得到我的电话号码,但这些来电真的让我恶心得要命。我已经向俱乐部的官员做了汇报,我无法接受这是正常人打来的电话。这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愤怒到了极点,我想知道究竟什么赋予了他们(发出威胁的球迷)这么做的权利。”

  尽管曼城、阿斯顿维拉和意甲的尤文图斯都跟迪福有过接触,外界普遍认为迪福将返回热刺。迪福表示他想同俱乐部教练亚当斯和执行主席斯托里面谈转会安排,亚当斯坚持只有对方给出预期的价位才肯放行。热刺主帅雷德纳普早先曾透露,朴次茅斯为迪福开出了2000万英镑的价格,而去年1月他们从热刺买走迪福的价格还不及新价的一半。

  自从去年5月在温布利大球场击败卡迪夫夺得足总杯后,朴次茅斯就麻烦不断,先是失去了教练雷德纳普(去了热刺),后来俱乐部老板欲卖出球队,现在则是面临着迪福“保卫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