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友曝料安切洛蒂骗感情 新欢一怒回娘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58  新浪体育
绯闻女友曝料安切洛蒂骗感情新欢一怒回娘家(图)

安切洛蒂球场玩不转,情场也不太玩的转

  新浪体育讯 自从前不久《Diva e Donna》拍到了安切洛蒂和罗马尼亚女子玛丽娜共进晚餐的照片,安切洛蒂的私生活还是被意大利媒体广为关注,虽然没有达到人肉搜索的级别,但是已经让安胖胖无处藏身。首先是把玛丽娜详细的资料查清,其次就是欧洲杯安切洛蒂曾经和她私会。包括曾经罗马尼亚媒体看好两人前景的内容通通被翻了出来。

  不过最近又有新的杂志搞定了这个事情的进展,那就是著名的《Novella 2000》,他们与玛丽亚进行了独家连线,而罗马尼亚女人也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故事的进展,玛丽娜说:“我要在年底先返回罗马尼亚,因为安切洛蒂告诉我他需要一个妻子,但是前提是他要把自己现在的关系解决好。”安切洛蒂说的没错,虽然她的发妻已经抛弃他投入罗马商人的怀抱而且已经离开了家,但是安切洛蒂还没有离婚,这是问题所在,要想重新开始一段有名份的婚姻,安切洛蒂还需要把以前的事情整理好。

  除了这个关键性的进展之外,玛丽娜还曝料自己和安切洛蒂其实早在四年前就已经相互爱慕,虽然不至于说私订终身,但是却已经有了美好的感觉。玛丽娜说和安切洛蒂在一起的时候感觉非常好,安胖胖是个值得信赖的人:“我们会通电话,而且我们相互理解。”按照玛丽娜所描述的时间来算,当罗马尼亚女人还在摩德纳的时候,她就已经爱上了安切洛蒂。现如今她更是彻底的搬到了AC米兰,玛丽娜说:“我希望和安切洛蒂住的更近。”

  “安切洛蒂说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年底带我去参加米兰年会,新年会带我去迪拜看他和他的球队”,但是,在这个时候玛丽娜开始吐露让她失望的部分:“但是我发现他欺骗了我,我看到圣诞节的时候他和她的妻子在一起,她的妻子回到了家然后安切洛蒂和妻子孩子一起过圣诞。”如果意大利媒体曝料的情况属实,那么看来玛丽娜回到罗马尼亚属于一气之下的“回娘家”,意大利媒体用“转身离开”点评了玛丽娜的状态,不过安胖胖究竟是真的需要理顺家庭关系然后和玛丽娜正大光明的开始新感情,还是希望挽回他那濒临破碎的婚姻,只有他自己才清楚,只要胖胖在处理感情纠葛方面不要像他临场指挥一样就好。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