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冬季十大收购正在进行:国米意外一购 米兰双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各支意甲球队想买的到底是谁?在这传言满天飞的日子里,谁才是各队的真正目标,日前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特别刊出了意甲冬季“十大热卖”,也就是十笔最有可能在冬季成行的转会,他们也是各个球队目前明确已知待的目标。

  1.迭戈-米利托,热那亚的阿根廷射手,本赛季已经打进12球,关于国际米兰想要引进他的消息,《米兰体育报》有过不少追踪报道了,《米兰体育报》此次对他的批语是“穆里尼奥想要的人”,但热那亚很难放走他。

  2.安杰莱利,来自阿根廷大学生队,他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了他可能很快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米兰体育报》称他是“麦孔的轮换者”。

  3.达-科斯塔,佛罗伦萨的葡萄牙后卫,缺兵少将的尤文图斯需要基耶利尼、莱罗塔列、梅尔贝里之外第4个能用的后卫,《米兰体育报》称“他是拉涅利钦点的对象”。

  4.马蒂奥尼,巴西格雷米奥队右边后卫,不过《米兰体育报》对他的批语只是“尤文图斯正在密切关注”。

  5.阿格尔,利物浦的丹麦中卫,《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都一致认定他是AC米兰冬季的第一目标,《米兰体育报》批语:“安切洛蒂准备得到他。”

  6.加拉斯,阿森纳前队长,法国后卫,《米兰体育报》称:“如果得不到阿格尔,他是备选。”

  7.巴里恩托斯,阿根廷圣洛伦佐的中前卫,《米兰体育报》:那不勒斯正在追逐,他得到了拉维齐的推荐。

  8.杜巴尔比埃尔,罗马尼亚克卢日的阿根廷左前卫,也能打右边,《米兰体育报》称拉齐奥正在求购他。

  9.埃迪尼奥:来自巴西国际队,帕托的前队长,《米兰体育报》称:他很可能去莱切。

  10.帕奇尼:佛罗伦萨前锋,由于吉拉迪诺的到来失去了位置,《米兰体育报》表示,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正在追逐他。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