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弃将性价比竟3倍罗比基恩 红军白扔了这28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6:5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弃将性价比竟3倍罗比基恩红军白扔了这2830万!

郁闷啊,郁闷!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第19轮主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出乎意料梅开二度的罗比-基恩,本场足总杯对阵普雷斯顿的赛事,又开始了梦游般的发挥。如果不是他在门前面对机会时的过于慷慨,利物浦绝不至于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打进第2粒进球。 

  开场第12分钟,里埃拉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基恩门前包抄射门却没有踢正部位;第38分钟,阿隆索精准直塞,基恩禁区内晃过一名后卫后,面对门将左脚射门被扑出;第45分钟,杰拉德左路传中,皮球准确的传到了对方两名中卫的空当,基恩直接面对门将施射,球却不可思议的打到了小腿肚子上偏出球门,导播看来也已无法忍受基恩拙劣的射术了,将镜头给到了坐在看台上的托雷斯。第46分钟,杰拉德再次送出妙传,基恩在直接面对守门员的形势下,已经失去了射门的勇气,他竟然画蛇添足的将球传给了里埃拉,却贻误了绝好的战机,后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住。

  在罗比-基恩上场的73分钟时间里,爱尔兰人12次传球9次到位,3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对他来说,最大的贡献或许就是奉献了2次有威胁传球了。无需多言,这又是一场基恩搞砸了的演出,仅仅在上半时他就至少浪费了3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下半时?基恩再度消失。

  2030万英镑先生加盟利物浦半个多赛季里,各项赛事仅仅打入7球,而被利物浦卖掉的克劳奇(1100万英镑),身价仅仅是基恩的一半稍多,却已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2球,其中包括联赛中的8球以及4次助攻。如此一算,迄今为止,罗比-基恩的每粒进球,成本是290万英镑;而克劳奇每粒进球的成本是92万英镑,换句话说,利物浦弃将克劳奇的性价比竟是基恩的3倍还多。

  最为遗憾的是,利物浦今夏的失败引援还不仅仅只是一个基恩。且不说养了半年伤的右后卫德根,意大利现役国脚多塞纳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品,他甚至被英媒体讥讽为“比蜗牛还慢”,现在队内的位置,已经处于因苏阿和奥雷里奥之后,是队内第3左后卫。但就是这样的球员,还花去了利物浦多达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如果说上个赛季以2650万英镑引进的托雷斯,是物超所值的话;那么以2030万+800万=2830万英镑引进的罗比-基恩和多塞纳,对利物浦来说,则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失败的交易。无论这个赛季利物浦夺冠与否,身价高竟居利物浦史上第二高价引援的罗比-基恩,已经提前刻上了不合格的标签。利物浦在他和多塞纳身上花去的2830万英镑,也几乎打了个水漂。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基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