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支柱赛后被缝7针 李:职业球员就该像杰拉德那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5: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支柱赛后被缝7针李:职业球员就该像杰拉德那样

阿隆索被缝了7针

  新浪体育讯 2比0胜普雷斯顿,场面激烈的角逐中还是英超领头羊利物浦笑到了最后,不过红军教练组更关心阿隆索的伤势,这位西班牙前卫在中场哨刚吹响时,就倒在了场地上接受治疗,下半场他被卢卡斯换下,看起来伤得并不轻,和赢下普雷斯顿相比,显然他的受伤才是更为焦点的话题。 

  依然是萨米-李来代表贝尼特斯进行赛后发言,他表示俱乐部目前还不知道阿隆索确切的伤势。他说:“很不幸哈维在脚弓这个地方缝了七针,但我们还不清楚伤势的具体详情,事实上今天晚上他将会感到非常剧痛。很希望他并没有更严重的伤患,但我们至少要到24小时,甚至48小时后才了解一切。”

  随后李谈到了这场比赛,由于在酒吧里惹出的众所周知的麻烦,杰拉德的表现的确颇受人关注,但队长就是队长,杰拉德虽然没有直接进球,但却输送了两个进球,尤其是补时阶段无私传给托雷斯的那球。

  李对杰拉德大唱赞歌,他说:“斯蒂文是顶级职业选手,他对这家俱乐部有着全身心的投入和支持,今天你已经看到了他的演出,什么叫足球选手,就他这样!他踢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比赛,他是现代型的职业选手,我们大伙都站在他的背后。对这家俱乐部来说,他是一名伟大的信徒、了不起的大使,我们将彻头彻脑地支持他。”

  受到杰拉德的馈赠,托雷斯在最后时刻打破了普雷斯顿的大门,而里埃拉则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左脚怒射破门,萨米-李最后进行总体点评,他说:“普雷斯顿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战斗,但我们抵挡住了对方的挑战,赢得了战斗。”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