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确认后防大闸休战3周 盛赞枪手本场队长精彩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4:28  新浪体育
温格确认后防大闸休战3周盛赞枪手本场队长精彩表演

西尔维斯特伤别三周

  新浪体育讯 凭借范佩西和纳斯里的精彩发挥,阿森纳兵不血刃的以3-1击败了英冠对手普利茅斯队,顺利跻身足总杯第4轮。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

  “我们用一个认真的态度完成了工作,如果我们没有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面,我们今天就不会过关。普利茅斯今天踢得很好,我惊奇于他们拥有如此井井有条的组织,他们有非常好的身体,他们并没有死去……我说过,我们必须要尽最大可能的保持高节奏,当我们以2-0领先时,或许我们认为已经完成任务了,从而有些放松了。但当他们将比分扳为1-2时,局面变得非常危险,他们踢得非常好。几周前,我就说过英冠联赛和英超联赛的差距在减少,看看今天的足总杯第3轮结果,你就会发现这一点。”

  枪手前锋范佩西今天佩戴队长袖标出阵,在比赛中,荷兰杀手打入2球,并导致对手献上一粒乌龙。温格在赛后,对于范佩西的表现赞不绝口。

  “范佩西一直对解决队内的问题抱有兴趣,在今天上场的队员中间,他是效力阿森纳时间最长的球员,我认为他表现的非常棒。我觉得,范佩西是进步迅速的几名队内好榜样之一。当他加盟阿森纳时,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他可能会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来炮轰英足总的赛程安排,对红魔很不利,对此,温格有着不同的理解。

  “我今天才知道弗格森抱怨了赛程,我必须要认真看看我们的赛程,因为我们对这事儿也很好奇;我认为他们确实是遇到了(赛程上的)一些问题,但我们同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阿森纳后防大将西尔维斯特在开赛仅仅半小时就因为大腿受伤下场,赛后,温格确认,法国铁卫将因伤缺阵3周的时间,加入了图雷和克里希的伤病名单。

  “那是一个大腿问题,他将缺阵3周,也就是21天。我希望图雷不要伤停很长时间,尽管他的腹股沟有伤。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们缺少人手,但克里希下周应该能复出。”

  而对于对方格雷送上的乌龙大礼,温格的回答是,“我没有看清,我认为那是本特纳的进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佩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