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和亚足联已达成了初步协议 英超有望落户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3: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在不久的将来,要想现场观看英超赛事,不必再远赴英伦,在亚洲区域内便可实现这一梦想。

  去年2月,英超联盟提出了扩张计划,打算在2010年将英超从目前的38轮增加到39轮。多出来一轮将在英国之外的地方举行,亚洲成为候选重点,但此计划当时遭到了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强烈反对。

  在沉寂了近一年后,这个计划再次被提上日程。英超和亚足联已达成了初步协议,未来将有一轮英超放到亚洲举行。而亚足联主席哈曼近日也表示:“英超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如果英超放在亚洲举行,我想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徐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