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执教皇马实在太难 我现在已经不看皇马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前,舒斯特尔一语成谶——皇马不仅输给对手,他自己也因为那句著名的“这样的皇马踢不赢巴萨”而被俱乐部解雇。卸去皇马帅位的舒斯特尔操起副业为电视台解说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在近日解说底特律红翼队与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德国人第一次谈起了他执教过的皇马。

  “现在,要做好皇马主帅的工作非常困难,因为在这家俱乐部里几乎所有的事都很复杂,你永远都难得放松,即使是与媒体或者球员打交道都不是那么容易。马德里几乎每个人都会谈论皇马,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舒斯特尔说道。“当球队取胜时,我发现大家都不是那么高兴,相反却是一片平静,因为在马德里,大家想当然的觉得皇马赢球是必须的,只有输球了才不正常。当然,我决定执教皇马时就知道这些,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后悔当皇马主帅的原因。”

  舒斯特尔“下课”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与马德里媒体的关系并不融洽,尤其是他冷漠的语言和高傲的态度曾经一度被媒介批评,对此他解释说:“我只是按照我的方式来处理这些事。我就是我,我没有必要按照别人给我设计的套路去做事,尽管有时候我也尝试过,但那并不是我所喜欢的。”

  最后,谈到未来舒斯特尔表示,他会暂时离开西班牙一段时间而去海外执教,之后他再重返西班牙。他说:“我想在我再次重回西甲指教之前,我会暂时告别西班牙一段时间,带领皇马赢得的几个冠军有助于我找到新的俱乐部。”说起现在的皇马,舒斯特尔玩起了他特有的冷幽默:“我现在依然会看球,只是比较少而已。但皇马的球我是不看了。为什么?我带皇马的时候头发可没少掉。”(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