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副队否认已失两大王冠:西甲冠军杯我们都是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赛季中换帅目前排名西甲第5,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12分,西甲历史上还没有球队有过冬歇期后逆转如此多的分数而夺冠的记录。但是,圣诞假期结束后,皇马第二队长古蒂在面对上述现实时却表现出了他的乐观:“在西班牙和欧洲,有不少水平很高的球队,然而皇马无论是在哪项比赛中都依然是夺取冠军的热门。我们连续两年蝉联西甲冠军,当然今年要想夺得这项冠军很难,但并不是没有机会,而冠军联赛中也是一样,皇马是夺标的热门之一。”

  在被问到解雇舒斯特尔,俱乐部经理米亚托维奇等问题时,古蒂否认了是他们导致皇马陷入危机的说法,“在我看来,舒斯特尔是个好教练。但是俱乐部最终认为换教练才是解决当时问题的办法,这种事情你永远不知道是对还是错。总的来说,胡安德是一名强调战术的教练,但两个教练的训练方法没什么不同。像他们这种水平到了一定程度的教练,无论采取什么训练方法和手段,都是好教练。”

  不过古蒂还是含蓄地批评了俱乐部的冬季签约,皇马所引进的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由于此前曾经代表阿贾克斯和朴茨茅斯参加过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赛,而只有有一人被注册参加接下来的欧洲冠军杯赛,对此古蒂说:“规则就是规则,你不可能要求别人(欧足联)为了你而临时修改规则。不过,这两名球员都还年轻,他们在未来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而在周五,皇马俱乐部还公布了冬季三名新加盟球员的球衣号码。亨特拉尔将身穿19号球衣,拉斯-迪亚拉拿到6号,而小将帕雷霍则穿17号,这个号码也意味着他将留在一队而不是回到卡斯蒂亚队(皇马二队)。(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