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英超对曼联不公 披露红魔两大重臣即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2:12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英超对曼联不公披露红魔两大重臣即将续约

这赛程怎么排的?!

  新浪体育讯 新年刚过,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就打响了第一炮,他公开指责英超联盟在赛程安排上对曼联不公,并称这种做法影响了红魔的卫冕之路。

  在本赛季的前半程,曼联被安排了8场和上赛季英超前10名之间的比赛,而且全部是客场,这令红魔在前半段过后处在追赶位置。弗格森怀疑,这是有人故意在整卫冕冠军。

  “赛程对我们不利,在赛程安排上,我们受到了英超联盟的羁绊。”弗格森说。

  “他们告诉我说这不是有意为之,那可见鬼了!我自然有我的怀疑,我不是说他们背地里捣鬼,但是明年我们会派人去查查,看看发生了什么。”

  “我无法理解,你怎么可能得到这样的赛程安排,赛季上半段对我们来说很艰苦,但我们要是拿下手里的比赛,距离榜首只有一两分的话,我会感到高兴。”

  前半个赛季,曼联几乎去过了所有难打的客场,包括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阿斯顿维拉、曼城、埃弗顿、布莱克本和朴茨茅斯,而下半赛季,红魔将回到主场面对这些球队,弗格森有理由相信球队会比上半年成绩更好。

  弗格森还确认,俱乐部即将和加里-内维尔、朴智星两人续约,但特维斯的“转正”依然没有进展。

  内维尔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朴智星则还有18个月,弗格森很想留住两人。“我还没和吉尔(负责续约谈判的首席执行官)谈过,但我确信内维尔会得到一份新合同,他正在回归最佳状态,他的经验对我们很重要。”

  “和朴智星续约虽然还没开始谈,但他会得到新合同的,朴智星为我们踢得很好,是我们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

  “对于特维斯的情况我不清楚,租借合同赛季末就到期了,但我们显然希望能有进展,而且正在努力。不过有时候你很难和经纪人谈妥。”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