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一笔收购达完美4人配置 弗格森呼吁C罗学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1:49  新浪体育
曼联一笔收购达完美4人配置弗格森呼吁C罗学马拉多纳

曼联的塞尔维亚帮

  新浪体育讯 曼联签下了塞尔维亚双子星托西奇和拉贾季奇,后者返回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效力半年,前者则直接进入红魔阵容。弗格森表示,这是曼联冬季最后的手笔,而他对托西奇寄予了很大希望。

  “托西奇是一个年轻的左翼选手,”弗格森说,“我们关注他一年了,他现在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我们会给他时间,从12月10日后他就没怎么踢球,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训练和比赛的节奏,希望他能做的不错。”

  弗格森还表示,托西奇的到来,将解放鲁尼的位置,英格兰前锋不用再客串边路了。“考虑到我们比赛的密度,拥有三四个边路选手没坏处,我们现在已不把吉格斯当边路选手了,只有C罗、纳尼和朴智星三人。我们还让鲁尼客串过边路,弗莱彻打过右路,但从适应性来说,托西奇是一个天生的边路球员。”

  “托西奇有很多优点,他对比赛的理解很好,进球率也不错,他还打进过好几个任意球。”

  弗格森买下21岁的托西奇,悄然间已完成了对曼联边路的换血。从年龄结果看,23岁的C罗、22岁的纳尼和21岁的托西奇都是上升期的新生代选手,即将续约的朴智星(将满28岁)能保持经验和稳定性。

  弗格森还提醒C罗,面对对手的恶意犯规,要保持冷静。近来C罗屡遭恶意侵犯,多次做出报复性的回应动作,弗格森告诫葡萄牙人要收敛。“我当然可以理解C罗的愤怒,最近受到的对待让他有一些回应,不过这是作为一名优秀球员的代价,他必须理解这一点。”曼联主帅还呼吁C罗像马拉多纳等历史上一些伟大的球员学习,阿根廷球王接受82年世界杯红牌的教训,此后被踢倒后总是默不作声的爬起来继续踢,对此弗格森说:“历史上所有伟大的球员,马拉多纳、贝利他们都挨踢,但这根本阻止不了他们爬起来后继续带球,C罗也该是一样。”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