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确认引援达协议 小贝队友后再添锋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9:44  新浪体育
拜仁官方确认引援达协议小贝队友后再添锋线杀手

奥里奇即将加盟德甲巨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德国当地时间3日),据拜仁官方网站报道,俱乐部总经理乌利·赫内斯正式确认,汉堡前锋奥利奇已经同意与拜仁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将在下赛季以自由身加盟,德国媒体透露这位拜仁竞争对手的王牌获得的年薪也将因此达到400万欧元。

  “这桩转会基本上已经达成了,之差奥利奇在合同上签字。”赫内斯说到。拜仁已经拥有克洛泽、托尼和波多尔斯基三名高水平前锋,奥利奇新赛季的加盟至少会让球队的锋线实力得到维持。“我们已经拥有克洛泽和托尼,他的加盟会让我们的前锋线保持一个不错的水准。”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

  2007年1月,奥利奇以250万的转会费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加盟汉堡,上赛季他在德甲打进了14个进球,帮助汉堡取得联赛第4的排名,本赛季,他已在25场比赛中打进了12球。在汉堡的两年里,这位克罗地亚国脚表现出色,不仅高产还可胜任前锋和左边锋两个位置,吸引了拜仁和尤文图斯等豪门的注意,这也让汉堡方面急于与其续约,给出的续约条件是年薪300万欧元,不过他在2009年归队训练的第一天就表示:“留在汉堡的机会不大,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会通知汉堡再向公众做出交代。”

  目前,汉堡队已经开始冬训,奥利奇将随队前往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6日,奥利奇新年第一场比赛是与AC米兰的热身赛。对于奥利奇的离队,与他同属一个经纪人的亚罗利姆表示:“我相信他的职业道德,他下半赛季的表现会与上半程一样出色。”

  奥利奇加盟拜仁已成定局,但他并非球队在2009年签下的第一位球员,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的队友、美国国脚多诺万以租借身份为球队效力到今年3月,他将在这短暂的几个月时间里身披13号球衣。多诺万和奥利奇的先后到来多少意味着离队心切的波多尔斯基走人几成定局,目前唯一不能确定的是离队时间,是冬季还是赛季结束。目前对波多尔斯基有兴趣的球队很多,包括汉堡、斯图加特等国内劲旅,也有罗马和曼城这样的国外球队。对此,波多尔斯基已经表态:“我已经做好了出国踢球的准备,包括意大利。”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奥里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