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大将迟到竟怒砸法拉利 马竞四杆名枪火力仅次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巴塞罗那独占鳌头,但作为追兵的马竞和瓦伦西亚却并未丢掉雄心。这两支均希望能在2009年更进一步的老牌劲旅,1月3日便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上演直接对话。

  华金迟到怒砸法拉利

  12月29日,瓦伦西亚和马竞同一天恢复训练。不过,在圣诞假期结束后的首堂训练课上,瓦伦西亚大将华金却足足迟到了半个小时才现身。主帅埃梅里并未对此追究,华金在队友们讽刺的掌声和玩笑话语中开始训练。华金解释自己迟到,完全是因为座驾红色法拉利一度无法启动。心急而恼怒的华金,还砸伤了爱车的一只后视镜泄愤。借意大利媒体披露阿隆索将于2011年加盟法拉利车队之机,西班牙媒体调侃道:“看来,阿隆索该向华金索要第一批关于法拉利汽车的资料。”

  轶事归轶事,这几天来瓦伦西亚全队备战之用心却也是不争的事实。考虑到球队在圣诞假期前客场惜败皇马时,射门机会一大把却接连浪费的痛心情形;主帅埃梅里最近特别为攻击球员安排了射门强化训练。3月5日,瓦伦西亚将迎来俱乐部成立90周年大典。日前,俱乐部正式推出了蝙蝠军团90周岁华诞的纪念标志。埃梅里的球队自然希望届时能用出色的成绩为俱乐部生日庆典献上厚礼。

  马竞进行迷你季前备战

  马竞在假期结束后的首堂训练课上,也有队员缺席。由于证件问题,巴内加12月30日才与全队会合。但巴内加是被瓦伦西亚租借,他将无法参加与旧主的比赛。不过,有轻伤的马克西和阿圭罗伤势恢复良好,可以参赛,给马竞拥趸带去了不少安慰。

  圣诞假期前,凭借马克西、阿圭罗、福兰和西芒这4杆火枪接连进球,马竞一路奏凯,他们联赛进球38粒、仅次于巴塞罗那(48球),所以媒体指出:“两队在梅斯塔利亚的对决,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大战!”

  与其它诸强不同,马竞选择了封闭集训帮球员迅速走出假期。12月29日结束了上午训练后,马竞全队便开赴小城圣拉法埃尔,进行为期2天的封闭训练。每年夏天,马竞都会在圣拉法埃尔进行季前备战。这次,墨西哥教头希望能通过迷你季前备战,确保球队不会像以往那样再犯状态下滑的毛病。

  在圣拉法埃尔短短的2天封闭训练期间,阿吉雷总共安排了4堂训练课。从体能练习到技战术演练再到水疗放松,无所不包。12月31日和1月1日,返回马德里的红白军团同样在下午照练不误。

  马竞队长马克西告诉记者:“我们要让2009年更多地披上属于马竞的颜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