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官网盼郑智成功转会 ZZ复出让英超多队密切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2: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周波报道 2008年的最后一天,查尔顿俱乐部官方宣布让目前球队的临时主教练菲尔·帕金森转正。在原主教练阿兰·帕杜下课之后,查尔顿一直由原助理教练帕金森代理。在前主帅帕杜因为战绩不佳下课后,帕金森带队打了8场比赛,成绩也相当可怜,仅仅3平5负拿到3分,球队被死死地钉在英冠的最后一名位置上。实际上,加上帕杜时代,查尔顿在英冠联赛中已经连续16场不胜了,英甲联赛正在向他们招手示意。

  尽管战绩不佳的帕金森也即将被人代替的传言一度甚嚣尘上,而查尔顿球迷们理想的人物甚至也包括了阿勒代斯等前英超名帅,但是以查尔顿如今的财力和人力,还有谁有勇气接招?帕金森扶正后,郑智因为新主帅上任而留下的可能性也就不复存在,1月份他将必然离开。

  回顾2008,展望2009是查尔顿俱乐部官网当下的头题,在细数这一年球队的窘境时,他们将郑智因为奥运会缺席赛季初期比赛,以及回归后仅仅打了两场比赛便受伤三个月列为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官网还认为,郑智复出将会引起英超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他的转会不可避免,不过失去郑智也有积极的一面,那就是为球队带来提高实力必需的引援资金,从而让这支弱旅得以留在英冠。在展望2009年时,他们认为,在这个中国传统的“牛年”开始的时候,也许郑智的成功转会会为他们带来好运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