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殴打曼联球迷真相几何 究竟是谁动手在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57  新浪体育
杰拉德殴打曼联球迷真相几何究竟是谁动手在先?!

杰拉德被妻子接回家

杰拉德殴打曼联球迷真相几何究竟是谁动手在先?!

被殴打的酒吧DJ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所谓乐极生悲,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现在真的陷入了大麻烦,虽然他日前已获得保释回家,并且得到了圈内同行的支持,但触犯了法律就要受到惩罚,他很可能将面临牢狱之灾。

  昨天杰拉德得到保释,被妻子库兰开车接回家,他收到了贝克汉姆、鲁尼、特里和费迪南德的短信,这几个英格兰队友都告诉杰拉德要振作起来。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表示了对杰拉德的支持,他鼓励队长继续在联赛中好好踢球。

  不过杰拉德这次酒吧斗殴造成的后果不轻,尽管并不是他动手在前。酒吧的兼职DJ麦吉被打落一颗牙齿,而且脸部需要缝针。值得一提的是,麦吉还是一名曼联球迷。据目击者称,杰拉德不喜欢正在播放的现场音乐,要求麦吉更换一张,但麦吉不肯更换。

  麦吉随后推了杰拉德胸部一下,请他让开,杰拉德马上抬肘打中麦克吉的嘴巴。“麦吉推了杰拉德一把,杰拉德马上抬肘打中了麦吉的下巴。”目击者回忆,两人对峙了10多秒,“杰拉德接着就转身离开了,但他的同伴一拥而上,其中一人拿着手中的啤酒瓶砸在麦吉的脑袋上,后者的脑袋当时就开了花。现场的血迹,就是这样造成的,打斗的过程最多也就持续了10秒钟,杰拉德没有参与这场混战。”目击者称。

  一名在事发前15分钟离开的名叫瓦特斯的律师对他走后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我看到杰拉德在举行一个很正规的中级聚会,我走的时候,派对还很平静,不像有问题的样子。”瓦特斯的女儿当时也在那里庆祝生日,杰拉德知道后还送了她一瓶香槟。

  据悉,警方已经正式对杰拉德提出了指控,1月23日,当地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如果杰拉德被判有罪,将面临最高5年的刑期。此前曾有过和杰拉德相似的案例,纽卡斯尔球星巴顿因为在酒吧中攻击一名男子,去年5月被判入狱六个月,最终在监狱里服刑三个月后被释放。也就是说,杰拉德一旦被判有罪,虽然刑期长短目前未知,但啷铛入狱恐怕是在所难逃了。

  (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